新浪体育

午报:曝C罗索5年2300万合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曝C罗索要5年+2300万大合同 经纪人施压皇马>>详情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电视四台的消息,门德斯在给弗洛伦蒂诺施压,他想让皇马主席给出一份超级合同,在新合同中,C罗的年薪将达到税后2300万欧元。

曝曼联愿倒贴2600万甩卖鲁尼 想赚钱只能去中超>>详情

《镜报》消息称,明年夏天鲁尼与曼联就只剩下20个月的合同了,双方一直没有开启续约谈判,鲁尼的未来变得充满不确定性。该报称,曼联甚至准备付清鲁尼剩余20个月的工资来送他走人,这笔钱会高达2600万镑。

孙杨经纪公司回应私生子一说:不要相信网上的>>详情

目前这一爆料尚未得到证实,孙杨主管教练张亚东表示孩子的事“没有听说过”,而孙杨经纪公司表示“不要相信网上的”,并将在之后发表正式声明,回应网上的传闻。

纽约女警家中中枪身亡 生前曾调差罗斯性侵案>>详情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一位参与调查纽约尼克斯队球星德里克-罗斯性侵案件的女警被发现死于家中。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点45分,44岁的女警纳迪内-赫尔南德兹被在她的家中被发现遭到枪击,随后她被送往当地的医院进行抢救,但最终被宣告已经死亡。正在调查此事的当地警方初步判定该女警死于自杀,而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任何谋杀的迹象。但是警方同时强调,此案仍在继续调查之中,而且他们并没有完全排除谋杀的可能性。

曝热火国王商讨交易后场核心 老部下都不要了?>>详情

据《SB Nation》报道,知名记者扎克-洛维透露,萨克拉门托国王和迈阿密热火从7月开始就一直在商讨交易。国王有意戈兰-德拉季奇,但热火开价过高。此外,洛维预计鲁迪-盖伊和本-麦克勒莫新赛季都将走人,但德马库斯-考辛斯会留在国王。

詹皇就“录音门”怒喷川普 希拉里转推力挺>>详情

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近期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11年前自夸玩弄人妻的言论被曝光,引起轩然大波。特朗普自辩那只是一场“更衣室谈话”,此言论遭到勒布朗-詹姆斯的驳斥,称特朗普所言不过是“垃圾话”。希拉里也发推回复了詹姆斯。她表示:“没错,我们从不会在更衣室里对女性如此不尊重。”

皇马将续约贝尔至2022年 违约金高达5亿欧元>>详情

皇马即将与贝尔续约至2022年,并将于近期对外正式公布这一消息。贝尔的原合同于2019年到期,完成续约后,他的违约金将提高到5亿欧元。

阿圭罗:我踢得很差 但进阿根廷没靠抱梅西大腿>>详情

此前一位阿根廷《号角报》记者称梅西干预了国家队选人,阿圭罗表示:“最痛苦的就是听见他们说‘梅西的朋友不该再来国家队了’显然那就是在针对我。或者听见‘哦他进国家队是因为他是梅西的朋友’他们说了很多事情,我们什么也做不了。最可怕的是,人们都相信这一点。”

辽篮场外冲突处罚结果近期公布 恐禁赛5-10场>>详情

据CBA竞赛部负责人透露,关于上赛季辽宁和四川球迷赛后冲突事件的最终处罚结果将在CBA新赛季发布会(本月19号)之前进行公布。有消息人士透露,郭艾伦、贺天举、刘志轩很可能将面临5-10场的停赛处罚。

蔡振华:换帅是司空见惯的事 中国足球该更加理智>>详情

对于换帅,蔡振华也并不避讳,“其实纵观国际足坛,换帅也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具体到换帅不换帅的问题,从我们角度来说,一定要严格按照程序。教练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两个委员会要综合各方面因素评估,这个评估,当然还需要通过主席办公会来实现,这和女足及U系列国字号球队选帅程序都一样……换帅是要严格按照程序的,但中国足球现在应该更加理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