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中网纳达尔完败无缘4强 前湖人主帅怒批林书豪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意大利足球教练和退役足球运动员,安东尼奥·卡布里尼:59岁

前克罗地亚足球运动员,曾经效力过意甲的AC米兰足球俱乐部兹沃尼米尔·博班 :48岁

世预赛战报:

世预赛-C罗演大四喜+造2红牌 葡萄牙6-0夺首胜 详情>>

世预赛-马竞射手2球 格列兹曼传射 法国4-1告捷 详情>>

世预赛-阿扎尔传射卢卡库破门 比利时4-0胜波黑 详情>>

世预赛-新飞翼2球+穿三裆神球 荷兰4-1并列榜首 详情>>

中网迪米生涯首胜纳达尔 晋级四强将战拉奥尼奇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ATP500赛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较量,赛会前冠军、西班牙人纳达尔面对迪米特洛夫时,状态不佳最终以2-6/4-6告负,无缘晋级四强,迪米生涯首胜纳达尔,将和拉奥尼奇争夺决赛权,中网将诞生新男单冠军。

足协:谈换帅为时尚早 调整心态不放弃一丝希望 详情>>

国足前天在西安主场0比1败给叙利亚队后,12强赛小组赛三轮1平2负排名倒数第二位,如此表现遭到外界口诛笔伐。虽然国足官方微博赛后连夜发文,感谢球迷,并自我鼓励称“抬起头,我们继续战斗”,球迷们却不买账,再次挖出国足官微三年多前的那篇“对不起”博文嘲讽国足。不过,国际足联官网撰文《叙利亚恶战之中笑到最后,希望重燃》,称中国队是被压力击败。 

官方辟谣!叙利亚因男足胜国足停火的消息不实 详情>>

某媒体发布的题为“叙男足赢了中国男足,为了庆祝胜利,叙各方宣布停火48小时”的消息在网络上疯传!经过多方核实叙利亚内战停火的最新消息,新浪微博的官方辟谣平台“微博辟谣”确定该条新闻为不实信息

前湖人主帅怒批林书豪:你居然不尊重科比?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计划出版一本新书,他在书中写到了自己曾经执教过的控球后卫。关于林书豪,斯科特显得很不客气,并指出林书豪没有给予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足够的尊敬。

姚明称还不够格进名人堂 自曝左脚手术后遗症 详情>>

据《SALM》报道,今年9月,姚明正式进入篮球名人堂,从而完成了人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然而在近日接受专访时,姚明坦言他觉得自己现在还不够资格进入名人堂。

今夏嗨过头了? 骑士铁塔因左脚伤势将再休2场 详情>>

据骑士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由于左脚酸痛,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将缺席骑士队接下来的两场季前赛。

悲剧!爵士核心左手手指脱臼 预计将伤停6周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犹他爵士队核心球员戈登-海沃德因为左手手指脱臼而将无限期休战。

国米与伊卡尔迪续约至2021年 违约金高达1.1亿欧元 详情>>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宣布,与队内阿根廷射手伊卡尔迪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续约5年,新合同至2021年6月30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违约金为1.1亿欧元。

AC米兰宣布队长重伤将手术 曝休战半年赛季报销 详情>>

AC米兰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队长蒙托利沃由于在国家队比赛中十字韧带受伤,将接受手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蒙托利沃可能需要休战6个月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蒙托利沃本赛季已经基本报销。

曼联妖王近半选票荣膺9月最佳 力压伊布二度当选 详情>>

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9月份最佳球员的得主,拉什福德以近半数的选票第二次当选月最佳。在9月的6场比赛中,拉什福德打进了3个进球,对手分别是沃特福德、北安普顿和莱斯特,他因此获得了45%的选票,力压埃雷拉(29%选票)和伊布(26%选票)当选,这是他自今年2月后第二次获得这一奖项。

季前赛-布泽尔6+3广东胜八一 杰特34分难救主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6-2017CBA季前赛陕西彬县站和江苏丹阳站先后开赛,吉林男篮以91-87战胜天津男篮,广东男篮以91-84战胜八一男篮,江苏男篮96-90战胜上海男篮,广厦男篮85-64战胜浙江男篮。

伍兹正式确认角逐美巡揭幕战 下周结束一年病休 详情>>

自从2015年8月以来一直因为伤势未能参赛,泰格-伍兹将在下个星期的喜互惠公开赛上重返美巡赛。这场赛事同时也是美巡赛2016-17赛季的揭幕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