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樊振东首夺世界杯冠军 威少18分雷霆遭皇马爆冷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隐藏在马拉多纳身边的杀手,作为球员为皇马出场142次,作为皇马主帅于1994年-1995年赛季赢得西甲冠军:豪尔赫·巴尔达诺 61岁

樊振东力克许昕世界杯封王 首夺单打世界冠军详情>>

2016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在德国落幕,樊振东首次夺取世界杯冠军。在与许昕的决赛中,樊振东打得积极主动完全压制住许昕,他以4比1(11比5、11比6、11比8、7比11、12比10)获胜夺冠。这是樊振东首次夺取世界杯冠军,许昕屈居亚军,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拿到第3名。

改革!世界杯计划扩军至48队 多打一轮淘汰赛 详情>>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透露,他正在设计一项全新的世界杯比赛计划,将有48支球队参加决赛圈的比赛。在因凡蒂诺的计划中,小组赛仍然是32支球队,但在小组赛开打前3天,将进行额外的一轮淘汰赛。

双星合砍52分皇马7人得分上双 雷霆加时遭逆转 详情>>

NBA季前赛,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西班牙挑战皇家马德里队。最终,雷霆在加时赛中以137-142负于皇马。雷霆方面,奥拉迪波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替补出场的坎特砍下29分,威少得到18分;皇马方面有7人得分上双,核心后卫鲁尔得到22分和9次助攻。

大姨子在巴黎遭遇持枪抢劫 1000万珠宝被夺走 详情>>

据《好莱坞生活》报道,美国名媛金-卡戴珊在巴黎出席时装周期间竟然遭到了持枪抢劫,幸亏她没有受到任何身体伤害,并且平安返回了美国。

出手!骑士签下詹皇旧臣 他曾在热火辅佐三巨头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宣布球队签下了后卫托尼-道格拉斯,合同金额和具体条款尚未公布。由于骑士阵容已满,为了签下道格拉斯,球队裁掉了中锋埃里克-莫兰。

书豪每周练5千次跳投 称投篮信心达到生涯最高 详情>>

据《纽约邮报》报道,上赛季,林书豪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41.2%和33.6%。为了提升投篮这个重要环节,林书豪在今夏进行苦练,他不但对投篮姿势进行了调整,而且每周练习5000次跳投。

京媒:国安增资扩股已进官方程序 保守估计20亿 详情>>

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评论员朱煜明、新浪体育著名记者袁野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起,就国安“增资控股”的话题展开讨论。嘉宾们直言,国安增资扩股是“换活法”的标志,但要商量好,别重蹈去年覆辙;嘉宾们还透露目前增资扩股已经进入到官方程序,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国安会有充裕的资金,20个亿是比较保守的估计。

国足西安首练感觉不错 球员:气氛渐浓状态渐佳 详情>>

10月3日下午,中国男足来到了陕西体育场进行了抵达西安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这也是国家队首次适应重新更换草皮的比赛场地,经过踩场之后队员们直言感觉不错。随着比赛日期越来越近,队员们也能够感受到战前的气氛越来越浓,大家也坦言状态开始渐入佳境。

叙利亚:郑智落选名单不可思议 熟悉张玉宁踢法 详情>>

和国足以逸待劳相比,叙利亚队此番远征万里赶抵西安,全队只有两次整齐合练的机会。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高家军”真的就能轻松从叙利亚身上拿走3分?饱受战火影响的叙利亚队难道真是12强赛A组的“鱼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