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欧联杯曼联1-0取胜 蔡振华赴武汉看望国足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中国球星:孙继海(39岁)

阿森纳、法国锋霸:吉鲁(30岁)

欧联-伊布破门鲁尼替补献助攻 曼联1-0夺3连胜 详情>>

2016-17赛季欧联杯A组第2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比0小胜卢甘斯克索尔亚,鲁尼助攻伊布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曼联拿到了新赛季欧联的首胜,同时各项赛事取得了3连胜。

欧联杯-帕拉西奥安慰球 10人国米1-3客负遭连败 详情>>

欧联杯K组开始第2轮较量,国际米兰客场1比3负于布拉格斯巴达,遭遇小组赛2连败。上半时,斯巴达中锋瓦茨拉夫-卡德莱茨梅开二度。下半时,帕拉西奥扳回一分,但随后拉诺基亚两黄下场,斯巴达抓住这次任意球机会,由霍莱克再下一城。

欧联杯-托蒂2助攻罗马4-0大捷 佛罗伦萨5-1大胜 详情>>

2016/17赛季欧联杯第2比赛日A-F组展开多场角逐,罗马主场4比0大捷,佛罗伦萨在主场5比1大胜。

皇马欧冠客战将空场进行 对手惨遭欧足联重罚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由于此前发生在华沙莱吉亚主场的冲突事件造成恶劣影响,欧足联宣布对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做出罚款80000欧元的处罚,同时宣布他们11月2日主场对阵皇马比赛时将空场,球迷不能进入场内。

曼城官方祝孙继海生日快乐:永远是你第二个家! 详情>>

9月30日是老将孙继海39岁生日,而在这一天,曼城通过俱乐部官方微博向中国太阳送去了生日祝福。

曝杜兰特已删除IG账号 或因无法忍受外界质疑 详情>>

据FOX体育报道,可能是无法忍受外界的不断质疑以及不想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被分心,金州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已经删除了他的IG账号。

美媒评各队头牌: 骑士等队无悬念 湖人竟是他? 详情>>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NBA新赛季即将开打,各支球队的操作也基本尘埃落定。《福克斯体育》专家安德鲁-林奇列出了30支球队的当家球星,这榜单符合你的预期吗?

日本公布12强赛名单:香川+本田领衔 15海归出战 详情>>

日本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名单,这支国家队将出战未来两场12强赛的比赛,香川真司、本田圭佑等名将悉数在列。

蔡振华赴武汉看望国足 蒿俊闵:目标就是出线 详情>>

中国足协副主席蔡振华来到武汉看望了正在那里备战12强赛的中国男足,在距离西安迎战叙利亚还有一周的时间来看望国家队,也看得出中国足协高层对于接下来两场比赛的重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