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原泰达球员赌球犯诈骗罪 新疆男篮出战FIBA亚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受台风“鲇鱼”倒槽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江西西北部、湖南东北部、湖北东部、安徽中南部、江苏中南部、上海、浙江南部、福建东部和西北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请以上地区人员注意出行安全。

曝原泰达球员为赌球犯诈骗罪 被判有期徒刑五年 详情>>

近日,一则《魏仲虎犯诈骗罪一审刑事判决书》曝光,原天津泰达球员魏仲虎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3万元。事件的起因是,2010年10月魏仲虎事先将自己位于天津的房产过户给他人,随后又用该房产做抵押并以父亲重病为由骗取王某某423000元;据悉,魏仲虎骗取的赃款全部用于赌球,在2010年12月,两人约定归还日期之前,魏仲虎失联逃匿。被害人王某某报警,在2015年,警方将魏仲虎抓获。

蔡振华看望国足 蒿俊闵:已开始针对性战术训练 详情>>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与武汉市副市长刘英姿一起,来到塔子湖体育中心慰问了国足将士们,并与全队合拍了“全家福”。在训练之前,蔡振华主席与蒿俊闵和张稀哲两名武汉籍的队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对此,蒿俊闵透露:“因为今天刘市长来了,而我们两个是武汉籍球员,所以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介绍了一下情况。”

金童奖候选:曼联曼城杀神领衔 皇马妖星入围 详情>>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公布了2016年度金童奖40人候选名单,包括曼联的拉什福德、曼城的伊西纳乔和萨内、拜仁的科曼、皇马的阿森西奥等超强新星纷纷入围。

5000万!切尔西1月再砸意司令塔 孔蒂誓补强防线 详情>>

一条漏洞百出的后防线,让孔蒂率领的切尔西陷入了无尽的被动。无论是夏季斥巨资买回的大卫-路易斯,还是昔日穆帅的旧将伊万诺维奇和加里-卡希尔,都可谓是处处埋雷。就连球队的核心阿扎尔都忍不住痛批后防线上的队友:“每个周末我们都会经历这样的过程,球队总是早早丢球,从一开始我们就必须处在追分的局面。”

中国老板复兴AC米兰计划曝光:后年踢欧冠+买巨星详情>>

最近一周关于AC米兰股权交易的消息风波不断,尽管出现了两次虚假银行证明的报到,但米兰体育报表示费宁韦斯特集团对于俱乐部股份转让交易的顺利达成依然充满信心,距离最终正式完成交易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共和报认为米兰的贝卢斯科尼时代基本确定会在11月20日的米兰德比之前结束。

新疆男篮出战FIBA亚冠杯 赛程公布10豪强云集详情>>

第25届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赛将于10月8日至10月16日在湖南省郴州市举办,届时来自CBA联赛的新疆男篮将出战本次比赛。第25届亚冠杯共有10支球队参赛,被分成两个小组,代表中国出战的新疆喀什古城队根据规则选择进入了B组,与伊拉克艾尔索达、哈萨克斯坦阿特劳飞豹、马来西亚猛龙、阿联酋阿尔阿赫利4支球队同组。A组则包括伊朗

疑似杨一虎酒驾遭刑事拘留 昔日曾为恒大破皇马 详情>>

9月29日,深圳警方在微博发布公告,杨某虎(男,25岁,职业足球运动员),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刑事拘留。而从警方提供的信息来看,杨某虎很可能就是在深圳长大的球员杨一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