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詹皇承认目标欲超乔丹 C罗欧冠95球全欧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历史上的今天:

万达决意退出足坛: 1998年9月28日,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大连万达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王健林说,大连万达集团经过慎重研究,决定将面向全国转让足球俱乐部的全部股份。王健林此举被认为是对中国足坛由来已久的假球黑哨现象的反击。

欧冠战报:

欧冠-贝尔助攻C罗进球 皇马两度领先2-2多特蒙德 >>详情

欧冠-伊瓜因迪巴拉破门皮亚尼奇传射 尤文4-0胜 >>详情

欧冠-孙兴慜绝杀助热刺首胜 新援破门莱斯特连捷 >>详情

詹皇承认个人目标:超越乔丹!夺冠令他更有底气 >>详情

据美联社报道,一直以来,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都被外界拿来与“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相比较。近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的个人目标就是超越乔丹。

库里明确表态明夏愿留勇士 不被自由市场分心 >>详情

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队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明确表示他计划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留在勇士队。

库总赞阿联:具备NBA实力 但必须努力赢得机会 >>详情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夏加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他认为阿联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湖人队获得一席之地。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夏加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他认为阿联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湖人队获得一席之地。今年夏天,易建联与湖人队签了一份1年期合同。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就有消息称湖人队有意引进阿联。今年夏天,易建联与湖人队签了一份1年期合同。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就有消息称湖人队有意引进阿联。

詹皇力挺波什暗讽热火无情 叹03一代也将退役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媒体日公开表示克里斯-波什的热火生涯已经结束。对此,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力挺好友波什,并且对热火队就这样放弃波什感到非常惊讶。

C罗爆发!欧冠95球全欧第一 你越质疑他越要强 >>详情

皇马对多特蒙德的比赛,C罗毫无疑问是无数人关注的焦点。上周联赛皇马对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C罗被换下场后显示出愤怒的态度,这在赛后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西班牙电视四台还拍摄到,C罗在被换下场后爆粗口。

C罗破将帅不和传闻!进球后主动找齐祖庆祝 >>详情

上轮联赛,皇马客场2-2战平拉斯帕尔马斯,不过比赛中最大的话题不在于比分,而是齐达内在比赛中换下C罗。最近几日,西媒体有关C罗跟齐达内不和的消息时有传出,但在皇马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C罗用自己的行动打破了所谓“将帅不和”的传闻。

英足总官方宣布主帅阿勒代斯下课 上任仅2个月 >>详情

英足总官方宣布,英格兰队主教练阿勒代斯将不会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一职,在接手英格兰队两个月之后,阿勒代斯便黯然下课。2016年7月22日,英足总宣布山姆·阿勒代斯成为新一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而在北京时间9月28日上午,英国媒体便爆出阿勒代斯或将由于索贿而被解雇的消息,随后第二天凌晨英足总的决定也印证了英媒的猜测。

高层辟谣:国安不会卷钱走人 为发展改制增资扩股 >>详情

昨天有媒体爆出,国安俱乐部正在与新的合作伙伴进行谈判,并计划出售60%的股份。对此,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昨日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不会卷钱走,而是希望将俱乐部运营得更好。”罗宁透露,国安在与有资质、诚信的伙伴洽谈,希望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改制。

亚泰已赴足协申诉 当值主裁晋升之路恐受影响 >>详情

9月25日,长春亚泰客场2比3不敌石家庄永昌,当值主裁判顾春含因为执法尺度不一以及偏袒主队的一个“莫须有”的点球而饱受外界诟病。不过,正是这位只有6场中超执法经验的国家级裁判却被中国足协作为重点对象来培养,并于9月26日启动了其晋升国际级裁判的申报程序。

男排亚洲杯-中国3-0胜中华台北 决赛与伊朗争冠 >>详情

第五届男排亚洲杯进行了半决赛,中国男排以3-0(25-23、34-32、25-22)战胜中华台北队,晋级决赛,将与伊朗队争夺冠军。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名,在1/4决赛中以3-0战胜澳大利亚队进入四强,中华台北队则以3-0战胜韩国队进入四强。在小组赛中两队曾经交过手,中国队以3-2险胜。

欧洲大师赛-傅家俊梁文博晋级 火箭完胜中国小将 >>详情

2016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资格赛首轮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当天共有8位中国球员在出场,其中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4-0横扫史蒂文-豪尔沃什,梅希文以同样的比分血洗科特-邓纳姆,梁文博战满7盘4-3决胜局战胜马克-金,其余中国球员均遭淘汰。火箭奥沙利文4-1轻取吕琛玮,也进入到资格赛第二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