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76人用这方式重建球队文化 这是崛起的第1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CBS报道,费城76人耗资8300万美元兴建的联盟最大训练馆投入使用。该队高层表示他们想要打造卓越的球队文化,并为将来招募大牌自由人创造有利条件。

近日76人为该队新建的训练馆举行了剪彩仪式,他们相信经历了漫长的失败后,终将迎来全新的时代。

据悉,76人新训练馆占地11613平方米,总耗资高达8300万美元,是目前NBA规模最大的训练馆,足足比NBA球队训练馆平均规模大出一倍。训练馆内将设有健康服务设备、康复和水疗室,宽敞豪华的更衣室和游戏室,餐厅里也有随时待命的大厨。

主帅布雷特-布朗认为,空间意味着一切。“实际情况是,你可以在训练馆内四处走动,你能在训练时听到传来的声音,却又不会遇到其他教练或球员,”布朗说,“在我看来,这使我们能更好地投入训练。”

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也表示,76人想要打造他所说的“卓越的球队文化”。“你该往哪里去,你该如何训练,那些训练设备摆放在哪里,又有哪些设备是必需的,正是这些打造出全球顶尖水准的训练环境,”小科朗吉洛说。

76人老板约什-哈里斯相信,从此以后训练将不再是一项沉闷乏味的工作。“我们已兴建了一座人们来了就不想走的训练馆,”哈里斯说,“他们会想要待在这儿,这里有他们想要的一切,从美食到出色的医疗护理,各种训练器材也是应有尽有。”

哈里斯也希望,这座豪华的训练馆能为将来76人招募大牌自由人创造有利条件。

“让我们承认现实吧,如果你是一名大牌自由球员,正在考虑加盟哪支球队,这时你来到这里,我不知道你会怎么想,”哈里斯说,“或许你会情不自禁地发出‘哇’的感叹,然后就打定了主意。”(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