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热火宣布波什无法复出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中国足球运动员:隋东亮(39岁)

2月3日! 火箭老板正式确定姚明球衣退役日期>>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的媒体日上,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确认火箭队将在美国时间明年2月2日(北京时间2月3日)退役姚明的球衣。

曝恒大有意购罗马股份 罗马主席:在寻找合作伙伴>>详情

据“calcioefinanza.it”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恒大集团有兴趣收购意甲劲旅罗马的部分股权。为了筹集资金,罗马俱乐部计划出售部分股权,这部分股权估值为7500万欧元。罗马俱乐部主席帕洛塔表示自己正在寻找合作伙伴。

惊!热火真核体检仍不乐观 这下复出真无望了?

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尽管迈阿密热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克里斯-波什迫切渴望复出,但是他在本周没有通过热火队的身体检查。今天,热火队发声明宣布波什无法复出。

卡塔尔世预赛连败换帅 联赛冠军教头或火线接手>>详情

卡塔尔国家队昨天传出重磅消息:球队主帅卡雷尼奥已经与卡塔尔足协达成了解约协议,不会率队继续征战剩余的世预赛。对中国男足来说,劲敌卡塔尔临阵换帅自然是一大利好消息。

德甲-美羊羊头筹平莱万 多特3-1平主场不败纪录>>详情

德甲第5轮先赛1场,多特蒙德主场3比1击败弗赖堡,追平本队德甲主场连续不败纪录(1965-1966年、2001年到2003年,连续24个主场不败)。奥巴梅扬百场德甲首开纪录,以5球与莱万并列射手榜首位。皮什切克连续2轮破门。弗赖堡前锋菲利普扳回一分。替补格雷罗终场前破门。

斯诺克上海赛丁俊晖5-3霍尔特 四年内三度进四强>>详情

2016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最后两场1/4决赛结束,斯蒂芬-马奎尔5-1横扫迈克尔-怀特,率先闯关成功,丁俊晖状态保持良好,以5-3战胜前几轮连克好手的刺客迈克尔-霍尔特,携手马奎尔进入四强,两人将在半决赛争夺决赛权。

图雷经纪人再呛声瓜帅:他待球员如狗 眼里只有钱>>详情

最近,亚亚-图雷的经纪人塞鲁克和瓜迪奥拉大打口水仗,双方言辞都非常激烈,而塞鲁克在接受BBC采访时,他再度呛声瓜迪奥拉。塞鲁克强调:“瓜迪奥拉对待他的球员好像狗一样。”他还认为瓜迪奥拉应该去阿富汗执教,因为瓜迪奥拉的眼里只有钱。

格里芬写信致洛城球迷:为上季道歉 新季要争冠>>详情

快船队首发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在《球员论坛》上给所有快船球迷写了一封公开信,他提到了上赛季的打人事件并深感愧疚。此外,格里芬对新赛季充满期待,而且他相信快船队具备争冠实力。

闪电侠劝波什暂别篮球:你要把家庭放在第一位>>详情

据美联社报道,由于克里斯-波什没有通过热火队的体检,因此他依然无法复出,甚至有可能职业生涯提前结束。作为好友,德维恩-韦德希望波什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职业生涯彻底结束? 沃神称热火接近放弃波什>>详情

迈阿密热火队核心克里斯-波什没有通过队内体检的事件还在持续发酵。据雅虎体育王牌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在其推特上透露,“真巨头”已经许久没有和莱利交流过了。“迈阿密热火队越发地相信,克里斯-波什的职业生涯基本宣告结束了。而波什本人与帕特-莱利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交流过了。”

壕!曝国米若夺冠苏宁将发大红包 金额两倍尤文>>详情

据《晚邮报》的消息,苏宁还将会有奖金方面的刺激,报道指出张近东已经特别设立了夺冠奖金,如果国米本赛季能够打破尤文图斯对意甲冠军的垄断,那么他将会给全队派发700万-1000万欧元的奖金,分配到每个人头上差不多会有30万左右,据报道这个数字是尤文图斯的两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