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香港实业家赠女排5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晚间资讯前,先给大家带来9月25日的天气预报,华北大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有阵性降水,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上述局地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重庆、湖北大部、河南中南部、陕西南部等地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过程,上述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香港实业家赠女排500万奖金 郎平:尽力回报支持>>详情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携手袁心玥、丁霞、颜妮等女排队员亮相厦门,与厦门球迷进行交流,并获赠由香港实业家邱季端提供的500万元人民币奖金。

奥运冠军刘子歌与恩师金炜大婚 师徒年龄差23岁>>详情

奥运冠军刘子歌与恩师金炜于今日在北京举行婚礼。这段师徒恋两年前曾被曝光,但遭到了金炜的否认,两年后两人终于将喜结良缘。刘子歌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得主

肇俊哲退役仪式时间确定 战苏宁将成生涯告别战>>详情

辽足俱乐部决定,10月30日主场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在这场辽宁宏运队赛季主场谢幕战上为肇俊哲举行退役仪式,这场比赛也将是肇俊哲的球员生涯告别战。

中超-乌贾梅开二度 辽足3-0延边赢下保级关键战>>详情

中超联赛第26轮,辽宁宏运主场3-0延边富德。上半场詹姆斯单骑闯关打破场上僵局,随后詹姆斯受伤被迫下场,乌贾在半场补时间破门,最后阶段乌贾完成梅开二度。

前泰达外援或接任卡塔尔主帅 曾是泰达后防核心>>详情

据《旁观者报》、《秘鲁商业报》等多家南美媒体报道,卡塔尔足协新闻发言人证实,乌拉圭籍教练丹尼尔-卡雷尼奥不再担任卡塔尔国家队主教练,卡塔尔国家队换帅得到了官方确认。新任卡塔尔国家队主教练可能是乌拉圭人古斯塔博-马托萨斯,这位前天津泰达外援之前担任沙特利雅得新月(希拉尔)主教练,他在该队仅执教了约3个月,率队打了4场比赛就走人了。

澳洲挑战赛-天津输给对手71分!篮板就输了37个>>详情

澳洲篮球挑战赛的第二日比赛中,墨尔本联合队以133-62战胜天津男篮,四节比分分别是:30-13,28-19,48-20,27-10。本场比赛天津队仅有1人得分上双

广网女双彭帅/穆罕默德夺冠 东京赛梁辰组合亚军>>详情

2016年WTA国际巡回赛广州赛落下帷幕,在最后进行的女双决赛中,中美组合彭帅/穆罕默德在次盘抢七1-3落后的情况下连得6分,最终6-2/7-6(3)淘汰了白俄罗斯组合加沃尔索娃/拉普科,首次配对即夺冠,这是彭帅第19个WTA双打冠军。

朴泰夏:中超有些东西可以超越规则 教练组很痛苦>>详情

延边0-3负于辽足后,延边主帅朴泰夏说的很直白:“今天的临时改变主场,对于客队的影响:临时更换主场,真的是无法现象的,而且在到了中国的联赛里面执教之后,体会的东西很多都是用心去体会的,有些是无可奈何,因为有规定在那里摆着,但是有些东西就是可以超越规则,可以被改变。当听到主场临时被改变的时候,我就有预感,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成为定局了。这次改变主场,我得到的教训就是,面对不可改变的事情之后,何不体会其中的乐趣呢?这就是我在中超的体验所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