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贺天举恐无缘NBA季前赛 永昌为保级战开500万奖

新浪体育

关注

辽媒:辽宁发言人称贺天举恐因伤无缘NBA季前赛 详情>>

据辽宁日报消息,近日辽宁队新闻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贺天举的伤势。由于此前在国奥男篮比赛中不慎扭伤了脚踝,虽然没有伤及骨头,但原定前往NBA代表鹈鹕队参加季前赛的计划,已经基本无缘了。

永昌为保级战开出500万赢球奖 俱乐部表示不退出 详情>>

还有5轮,要想保级,至少得赢4场,对于目前垫底的永昌来说,难度太大了,而且,阵容残缺不全,不过,代理主帅李金羽表示,只要有一点希望,就不会放弃努力。上一轮在工体,永昌顽强顶住了国安的进攻,抢下1分,虽然对于积分榜没有太大的影响,但球员们的信心还是得到了增强,本周二是永昌的开放日,尽管恶战练练,但球员们的心情还不错,都带着笑容,训练中,也不时传出笑声。

国安正与于大宝张稀哲谈续约 其余主力已续合同 详情>>

每年到了联赛末期,就会有各种的所谓的转会消息从各种渠道传出来,在众多消息之中,国安是一个“重灾区”,几乎是每年都会有大半主力在传闻中“被转会 走”,吃瓜群众在为国安哀叹惋惜,感慨世道变迁。今年,国安超市不出意外地再度开张,于大宝、张稀哲、张呈栋、甚至连有伤在身,半年打不了比赛的朴成,都陷入了转会传闻,但这种传闻到最后都被证明,多半只是故事和小说而已。

佩莱下赛季或将体现自己真正实力 暂无离开打算 详情>>

人倒霉了喝凉水都塞牙,球队输球了,什么事都有,骂几句是轻的,各种流言才更加致命。如今的鲁能就遭遇了这样的事情,在输给建业引发球迷不满之后,又有人曝出:佩莱不想在济南呆了,想回意大利了。

扎哈维定律被破:恒大对我做特殊安排 未收到报价 详情>>

扎哈维在比赛末段入球,延续了打恒大必进球的规律,但同时他的另一个纪录被打破---“扎哈维入球,富力不败”成为了过去式。扎哈维加盟富力之后,到与恒大的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之前,他为球队打入11球,只要他入球的赛事,富力保持不败---联赛里,扎哈维入球6个,富力先后 战胜永昌、泰达、恒大、力帆,战平上港;足协杯,扎哈维入球5个,富力主客场两胜河北华夏,客场战平恒大。但21日晚的这场广州德比,扎哈维入球,但富力却以1比3败下阵来。

瓜帅从上至下逐个点名赞曼城球员 担忧1人再倒下 详情>>

凭借克里希和加西亚的进球,曼城联赛杯2-1击败斯旺西,将全胜战绩保持到9场。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尽遣替补上场,有惊无险地战胜对手,下一轮联赛杯16强将战曼联。赛后瓜迪奥拉在采访时表示对球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而对于孔帕尼的伤势瓜帅表示不知情,无法透露更多细节。

穆帅:我输了三场球而已 全世界都是足球爱因斯坦 详情>>

在曼联3-1战胜北安普顿后,曼联终于从三连败的阴霾中走出,而穆里尼奥所面临的舆论压力,也轻了一些。在赛后他接受曼联MUTV采访时,尖锐了回击了批评者,表示现在的足球环境对他太不友好了。

球员破产界代表要重返NBA 吸毒抢劫往事难回首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前NBA球星,号称“白人中锋最后的希望”的罗伯特-斯威夫特最近希望重返NBA,不过看起来他并不容易成功。

林书豪用秘密武器康复双腿 这装备太酷了 详情>>

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更新动态,表示自己需要一点时间来恢复。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出林书豪的双脚裹着厚厚的保护的东西,旁边还有一个测试的仪器。

再打一年!小莫回归骑士 确认这是最后一季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替补控卫莫-威廉姆斯通过推特宣布他将在下赛季重返骑士队,而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今天骑士队球员自发组织的迷你训练营正式开始,只有2名球员缺席:JR和小莫。JR缺席是因为他与骑士队的续约合同还没敲定,小莫缺席则让人担心他可能考虑退役。但是随着小莫的一条推特,这个担心可以消除了。

失望?罗德返吉林却仅做观众 球迷仍热情求合影 详情>>

吉林球迷爱戴的“全能战士”罗德·格里格尔并未披挂出场,而是坐在场边观战。不过,罗德还是最受人关注的球员,被合影的次数他自己也说不清。值 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从新疆回归的长春后卫姚天一,两次在比赛最后时刻命中三分球,挽救球队于水火。今晚双方移师双阳将再战一场。

罗马申办2024年奥运会遇瓶颈 市长:办奥运不负责 详情>>

奥运会是双刃剑,玩得好是香饽饽,玩得不好则是烫手山芋。最近,在罗马是否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问题上,意大利奥委会主席就和罗马市长意见不同。至少从目前来看,罗马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道路并不平坦。

福原爱抵达台湾喊饿 晒幸福:我是唯一宝宝开心 详情>>

结束了日本的活动之后福原爱和江宏杰这对新婚佳偶速速飞到了台湾,他们今天还要在这里在举行一次发布会。福原爱和江宏杰是在昨晚抵达台湾的,江太的第一个反应是“肚子饿了”。

秦凯称自己尚未正式退役 要择良辰吉日迎娶何姿 详情>>

昨天下午,趁着2016年全国跳水锦标赛在广州举行之机,国家游泳中心主任王路生、副主任周继红带领中国跳水队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共同出席了答谢会,感谢为中国跳水队在广州封闭训练48天备战里约奥运做出突出贡献的广东省体育局、广州市体育局等广东、广州的各相关部门,并向这些单位颁发了“情系跳水事业·助力奥运夺金”的牌匾,感恩他们对中国跳水队的厚爱,并承诺与广东、广州一起秉承“国家利益至上”的精神,在4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上再次跳出辉煌。

前百米世锦赛冠军改练雪橇 只想要一枚奥运奖牌 详情>>

曾经,他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曾经,百米赛道的呼啸而过全都属于他一人;曾经,他是通吃100米、200米 、400 米 的 超 级“ 阿甘”——他就是泰森·盖伊,美国田径黄金时代的飞人。而这一切的辉煌却因一道“闪电”被粉碎,因为牙买加杀出一个博尔特。从此,他只能是博尔特身边的陪笑背景板,从此,他只能是比博尔特慢的人,从此,飞人的世界里再无盖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