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中超补赛国安3-0延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晚间资讯前,先给大家带来9月22日的天气预报,22日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中北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将有一次小雨或阵雨降水过程,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重庆、贵州北部和云南中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或暴雨,上述地区局地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大家注意防范极端天气。

中超-伊尔马兹双响奥古斯托破门 国安3-0胜延边>>详情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补赛,北京国安主场3-0击败延边富德,积分超越河北华夏幸福,上升到积分榜第5名。第10分钟,赵和靖弧线球传中,伊尔马兹头球破门。第22分钟,李浩杰拉人犯规被判点球,伊尔马兹主罚点球被扑出,之后补射破门。第36分钟,李磊弧线球传中,奥古斯托头球破门。

中超-蒙特罗双响亚泰3中门柱 保级战泰达4-0亚泰>>详情

天津泰达主场4-0长春亚泰。第14分钟,蒙特罗在对方禁区内右侧抽射破门,为天津泰达首开记录。第51分钟,迪亚涅主罚点球破门。第63分钟,蒙特罗头球后蹭,皮球弹地后飞入球网。第88分钟,马里克头球破门。

网传疑似申花球迷遭苏宁球迷围殴 凶狠击打头部>>详情

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江苏苏宁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上演。就在本场比赛赛前,在场外爆发了球迷冲突,一名疑似申花的球迷被苏宁球迷围殴,这名申花球迷被打倒在地,在其倒地之后,仍有多名苏宁球迷对其拳脚相加,场面十分混乱。

巴萨宣布续约中场真核5年 违约金高达2亿欧元>>详情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球队与中场核心布斯克茨续约5年,并有自动延长2年的选项。布斯克茨的新合同将延长至2021年,此后将根据情况有自动续约2年的选项,而布斯克茨的解约金则上调至2亿欧元。

世俱杯抽签:亚冠冠军或遇皇马 非洲冠军PK南美队>>详情

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2016年世俱杯的抽签结果,今年世俱杯将仍旧在日本举行,亚冠冠军将在1/4决赛面对中北美洲冠军,胜者将在半决赛面对欧冠冠军皇马,非洲冠军将在1/4决赛面对资格赛胜者,胜者将在半决赛面对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

砸队内最高薪!曝拜仁接近续约莱万至2021年>>详情

据《体育图片》的消息,拜仁将会向莱万提供一份直到2021年夏天的合同。虽然报道没有公布莱万的具体年薪,但称他将超过穆勒(年薪在1500万欧元左右),成为拜仁薪水最高的球员。

尘埃落定!贾诚新季回母队 代表山东征战CBA>>详情

1991年出生、身高2米07的贾诚出自山东男篮,之前两个赛季租借效力于四川男篮,他之前曾于2010-11赛季为山东队出战4场,场均得到2分2篮板0.5次助攻;2013-14赛季,贾诚回归山东男篮后被四川队摘牌,以租借方式效力四川队两年。在赛季结束后贾诚也租借期满,今年5月份就已经传出了山东男篮将收回贾诚的消息,杰特还曾发微博欢迎贾诚归来。如今这一消息终于得到确认,未来一个赛季,贾诚将会回归母队,代表山东男篮出战CBA联赛。

C罗又曝新欢幽会西班牙小姐 妖媚身材网上互约>>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称,皇马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有了新的约会对象:23岁的前西班牙小姐德希瑞-科尔德罗。《Corazon》杂志称,C罗和德希瑞已经秘密约会了一个月左后,两人是在社交网络上搭上关系的,C罗与德希瑞互相给对方的照片点赞,并互留私人信息。

郑赛赛获武网女单正赛外卡 和彭帅张帅一起出战>>详情

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宣布,郑赛赛将持单打正赛外卡和张帅、彭帅一起出战江城,创下中国本土球员参战武汉网球公开赛单打正赛的最高人数记录。目前,张帅已经凭借世界排名直接替补进入武网正赛,其原本获颁的外卡由郑赛赛获得。

国乒众人送福原爱祝福 刘月半:恭喜成中国儿媳妇>>详情

北京时间9月21日,福原爱和江宏杰在东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在发布会现场,俊男靓女出镜,得到了很多祝福。作为中国乒乓球队的老对手和老朋友,福原爱自然也得到了中国乒乓球队相关队员的祝福,包括主教练刘国梁和前世界冠军邓亚萍都对福原爱送上了祝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