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穆帅为博格巴再砸3000万 福原爱举行结婚发布会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为博格巴再砸3000万 曼联1笔豪购激活他 详情>>

如何激活身价高达8900万英镑的博格巴,是当下穆里尼奥急需解决的问题,来自《太阳报》最新的消息透露,穆里尼奥打算再砸3000万英镑,收购英超冠军莱斯特城队的主力中场德林克沃特,以便在战术上彻底解放博格巴。

穆里尼奥遭怒批:曼联不是你的 别用它对抗全世界 详情>>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曼联遭遇三连败,红魔因此陷入不小的危机之中。而主教练穆里尼奥也引起了极大争议,他批评裁判、批评球员的行为让曼联承受的压力更大。日前,前曼联主教练罗恩-阿特金森便因此批评了穆里尼奥。

切尔西大将公开承认离队:明年1月就和别的球队谈 详情>>

本赛季迄今为止联赛0出场,在新帅孔蒂的麾下,米克尔显然已经没了用武之地。这位尼日利亚中场坦言,自己将在合同到期之后离开切尔西。

巴萨点名要挖阿森纳名将:谢谢枪手为我们培养人 详情>>

贝莱林,巴塞罗那的第一转会目标,诺坎普方面对此已直言不讳,明年夏天就是对阿森纳右后卫动手的时候了。巴萨俱乐部副主席约尔迪-梅斯特雷确认,贝莱林会是下一个小法式的人物,终将回归诺坎普。巴萨将他们放出去“代培”,如果发展良好,就会考虑“回收”。

皇马传奇批评齐达内:不该说BBC可以一直首发 详情>>

桑奇斯表示:“齐达内说BBC只要身体健康就会出场,我认为这样的说法不好。齐达内有他清晰的意见,他需要维护自己的想法,但是在公共场合,他需要保护所有人。齐达内那样的说法会引发争议,或许对于一些球员来说,他们会认为不管自己做什么都能出场,另外一些则会认为自己怎么也出不了场。齐达内应该向所有人传达信息。”

曝富力开600万足协杯晋级奖 许家印:恒大争双冠 详情>>

中卫于洋的话代表了富力对这场德比战的态度:“应该可以说,这是我个人和富力队历史上最重要的比赛了。明天将会刺刀见红。我们还没有拿过任何锦标,还想往前迈一步。如果淘汰恒大,将是我们重大的突破。”据悉,富力集团给球队开出了600万元的晋级奖。 

曝扎哈维欲在广州购置房产 富力:他没有提出转会 详情>>

富力俱乐部对此已不胜其扰,昨日,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现身赛前发布会并再次辟谣,他表示,富力至今未收到任何求购扎哈维的报价,扎哈维自己也没有提出转会。“扎哈维希望在这场关键比赛中付出120%的努力去达到最好的效果,他也希望在未来和大家一起冲击属于富力的荣誉,未来也会有更多强援和他一起战斗。”黄盛华说。扎哈维目前与富力还有三年合同,据了解,他已经在广州为家人买了一辆车,接下来还希望再给自己买一辆,他甚至已经在广州市区物色房子,准备在广州置业。 

JR晒爱犬囧照表达失落心情 暗讽骑士拖沓续约? 详情>>

NBA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始,骑士队的自由球员JR依然还没有搞定合同,这显然让他感到非常沮丧。近日,JR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沮丧心情。

篮网主帅钦点林书豪首发:期待他领导球队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纽约尼克斯队在今夏曾有意签回林书豪,但是总裁菲尔-杰克逊对书豪的防守不满意。对此,篮网队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在接受采访时力挺林书豪,并认为他的防守能力被外界低估了。

篮协通知:杨茂功班琦等裁判晋升为技术代表 详情>>

中国篮协在官网上公布了2016年晋升技术代表名单的通知,从通知中可以看到,杨茂功和班琦等裁判都已晋升为技术代表。

福原爱在日举行媒体发布会 携江宏杰出席获祝福 详情>>

在里约奥运会上带领日本女团获得团体铜牌的福原爱和江宏杰在东京的ANA洲际酒店举行了媒体新闻发布会。这也是福原爱在与江宏杰恋情被公布后,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中,福原爱和江宏杰对于两人的一些情况进行了说明,而发布会中,江宏杰的日语能力也是得到了认可。

福原爱穿花纹和服结婚 表态婚后不会放弃乒乓球 详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代表队国手福原爱,今在东京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和中华台北奥运选手江宏杰结婚。福原爱今穿着优雅的花纹和服现身表示:“向大家报告,9月1日已和江宏杰登记结婚。”福原爱谢谢日本民众表达长期以来对他的爱护与关照,小爱说:“我现在的内心充满感谢,因为有大家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我。”

蔡赟晒与林丹鲍春来同框照 网友:F4何时聚齐 详情>>

前国羽名将蔡赟发布了一条微博,上面是和林丹、鲍春来的合影。三名在羽坛叱咤风云的名将同框出现,也引得了网友的纷纷点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