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逃红牌!皇马队长手球+演戏 火箭对周琦照顾有加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继希尔顿之后英格兰足坛的又一传奇门将:大卫·希曼(53岁)

国际足球战报:

西甲-C罗贝尔缺阵J罗破门 皇马2-0平纪录领跑 详情>>

意甲-二弟中柱+扳平+助攻绝杀 国米2-1逆转尤文 详情>>

争议!皇马队长手球+演戏 西媒:皇马逃红牌|图 详情>>

皇马客场2-0击败西班牙人,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不过在比赛中,裁判的一些判罚引起了西媒体的热议,比如拉莫斯在上半场的手球。开场不到3分钟,拉莫斯领到一张黄牌。之后在比赛第25分钟,西班牙人H-佩雷斯在禁区外选择远射时,拉莫斯选择了用手肘挡出了对方的射门,不过被踢中的拉莫斯倒地,假装被打中头部,为此裁判吹停了比赛,现场也传来一阵阵嘘声。

皇马西甲16连胜平巴萨纪录 瓜帅做到了齐祖也能 详情>>

“皇马就是一台赢球的机器!”在新“银河战舰”2比0战胜西班牙人后,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现在,齐达内和他的弟子们拥有自己的纪录了:皇马已经取得了16连胜,追平了瓜迪奥拉的巴萨在2010-11赛季创造的纪录,而16连胜也是西甲联赛历史上最长的连胜数据。

仅次梅西!皇马天降新1亿先生!C罗不在还有他 详情>>

赛前一天,西班牙《马卡报》将J罗推上了封面,并打出了“寻找领袖”的封面标题,文章表示,在C罗和贝尔都缺阵的情况下,J罗将获得首发,而他也拥有了证明自己的黄金机会。皮球传给了J罗,客场对阵西班牙人,J罗终于等来了等了很久的,在齐达内面前展示自己价值的机会。而事实表明,J罗没有令人失望,他用一个世界波证明自己并未走下坡路。

齐达内:我没看到拉莫斯手球 J罗太关键踢得太棒 详情>>

2比0战胜西班牙人队后,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分析了球队的胜利,谈到了比赛中的一些细节。关于拉莫斯是否手球,对此齐达内表示:“我认为皮球是打到了他的脸上。我没看到手球。球场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于球队阵容的变化,齐达内指出:“上场的球员踢得很出色。我们一直在进行轮换,还会继续轮换。我有24名球员,所有球员水平都很高。球队一个赛季有60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换球员。这方面我们做得不错。”

火箭对周琦照顾有加 他加盟休城只是时间问题? 详情>>

NBA的新赛季已经逐渐临近,而此前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的中国球员周琦,则很可能无缘加盟休斯敦火箭队。周琦日前频频现身火箭队场馆让人浮想联翩,同时还有美国网友爆出周琦与火箭队全队进行合练的图片。

曝今夏书豪本要重返纽约 禅师对他防守仍不满 详情>>

据《纽约邮报》报道,今年夏天,华裔控卫林书豪本有机会重返纽约尼克斯队,但是由于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不满意林书豪的防守,最终没能促成这次重聚。事实上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尼克斯队的一号位急需补强,而成为自由球员的林书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他曾经在尼克斯队有过辉煌的表现。但是据《纽约邮报》记者布莱恩-刘易斯得到的消息,由于尼克斯队不满意林书豪的防守,因此林书豪无法重返尼克斯队。

韦德发声力挺波什:他是最好球员 期待他能复出 详情>>

他(波什)深爱着篮球,同时他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过去两年对他和他的家人来说十分的艰难,当然对于他的好友们来说也是如此。我祈祷他能获得重返球场的机会,然后做他喜欢做的事。我很确定他也在每天祈祷着,所以我必须给他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波什和他的团队已经在持续地给热火施压,希望能让其获得复出许可,韦德说的这番话能在某种程度上对波什团队提供支持。

汤神休赛期苦练拳击 接受世界冠军亲自指点 详情>>

据TMZ网站报道,不少NBA球员在休赛期的训练中会加入拳击训练这一项,勇士队的克雷-汤普森就是最新的一位,而且他有幸能够跟着世界冠军一起训练。

蒙蒂略遭恶犯见血仍坚持比赛 这大腿还不续约?详情>>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举行,鲁能客场挑战建业。全场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鲁能核心蒙蒂略在中场与建业球员李晓明拼抢时,被后者用脚在右腿上划破了两道口子,蒙蒂略随后忍痛传出皮球送出直传后倒地不起,而见状后的鲁能队医随即进场为其治疗,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缓解后,鲁能核心坚持带伤继续留在场上比赛,画面令人动容。

京媒:工体不败神话不再 看台空荡球迷热情大减详情>>

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来石家庄永昌,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互交白卷。不论对于刚刚保级上岸的国安,还是对于积分垫底的石家庄永昌,这样的结果都显得毫无意义。本赛季坐镇工体的国安,拿不下弱旅,更赢不了强队,曾经的“工体不败”神话已渐行渐远。

国奥胜日本获亚洲挑战杯第5 胡金秋砍18+16 详情>>

中国男篮迎来了亚洲篮球挑战赛五六名争夺战的对手日本男篮,经过四节苦战,中国国奥队以75-67战胜对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五名。胡金秋本场比赛得到18分16个篮板,刘志轩17分4助攻,赵岩昊12分,原帅8分。

国乒涨粉全靠最强CP 科龙同框自拍惹女球迷尖叫 详情>>

虽然“科龙大战”无法双赢,但最强CP却仍有机会在之后的男双决赛中双剑合璧,科龙搭档最终以大比分3:2力克队友许昕、樊振东,在成都收获奥运会后第一个国际赛事的冠军。而比赛激烈程度趋于白热化,其间因汗水打湿场地,马龙和张继科不慎滑倒了几次,引得看台上的观众大呼心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