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大卫路易斯回归切尔西 吉安租借加盟阿赫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历史上的今天:

2014年9月1日:法尔考租借加盟曼联一年。

2014年9月1日: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回归多特蒙德。

今日寿星:

前火箭队球员,姚明队友:“老猫”莫布里(41岁)

3400万!切尔西重签大卫-路易斯 史上最贵回来了 详情>>

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和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协议,将再次签下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而BBC称,这次回购的转会费高达3400万英镑。

切尔西妖锋再次租借尤文三年:可掏2000万买断 详情>>

夸德拉多再次回到尤文,还是以租借的形式。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5个小时,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每年500万英镑再次租借切尔西前锋夸德拉多,租借期到2019年。这其中包含了20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

阿森纳太子爷不复温格恩宠 下放英超保级队锻炼 详情>>

阿森纳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威尔谢尔正式租借伯恩茅斯,租借期为一年。

巴神终于找到下家了!法甲劲旅官方宣布加盟 详情>>

苦寻了一个夏天下家的巴洛特利,终于找到了归属。来自法甲尼斯官方推特的消息称,巴洛特利已经正式加盟法甲尼斯。

前皇马铁闸加盟英超匪帮 曾和皮克撕逼轰动全国 详情>>

阿韦洛亚一直是皇马球迷心中一个难以忘怀的名字,不只因为他为皇马效力了这么多年,还因为他是一个忠心耿耿的“皇马主义者”,因此,他在和皇马解约后的去向颇为引人关注。来自西汉姆联官方推特的消息称,阿韦洛亚已经和铁锤帮签下了一年合同。

热火沉默让波什团队不满 僵局还会持续多久? 详情>>

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克里斯-波什正在努力训练并渴望复出,但是热火队始终保持沉默,这样的做法让波什的家人和团队对热火管理层感到非常不满。

超200记者报道中韩战盛况空前 仅一成看好国足不败 详情>>

随着中国足球在时隔多年后再次杀入世预赛12强赛,中国媒体又一次聚焦中国队。这一次中国队与韩国队的世预赛12强赛,有多达约两百名媒体记者报名采访。31日例行的赛前新闻通气会,上百名记者将曾举办过韩日世界杯的首尔世界杯球场的新闻发布厅挤得水泄不通。

上港宣布吉安租借加盟阿赫利 重返阿联酋赛场 详情>>

阿联酋阿尔阿赫利宣布签下上海上港的加纳前锋吉安,吉安将以租借的身份重返阿联酋联赛。随后上港官方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美网王雅繁救4赛点仍告负 无缘晋级女单32强 详情>>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单第二轮较量中,首次在大满贯正赛收获胜利的王雅繁未能再进一步,在两盘都率先破发得手后错失良机,虽然一度化解四个赛点,但还是遗憾以5-7/3-6输给了乌克兰美女特萨伦科,无缘晋级第三轮。不过能闯入64强,中国小花已经可以在纽约收获不少的信心。

美网段莹莹4-2后连丢8局 不敌日本新星无缘32强 详情>>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中国选手段莹莹出战迎战日本球员大阪直美,结果段莹莹在首盘4-2后一度连丢8局,尽管顽强的将次盘比赛拖入抢七,但还是4-6/6-7(3)不敌大阪直美,无缘晋级32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