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梅西即将续约巴萨 三万中国球迷远征韩国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好消息!梅西即将续约巴萨 主席:时间问题 详情>>

近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表示,巴萨俱乐部正在与梅西商谈续约。

主帅:梅西坚决带伤为国参赛 巴萨建议休息他不听 详情>>

阿根廷主帅包萨近日在接受福克斯阿根廷采访时,谈到了梅西带伤到国家队报道一事:“俱乐部给他的建议是让他休息,不要参加这次国家队的集训,但是梅西却拒绝了这个建议,他表示自己要参加这次国家队的集训。我们聊了很多,包括美洲杯、世界杯,在经过一番交流之后,梅西也向我证明了他动力十足。”

曝小猪拒绝离队惹怒穆帅 有队挖也不走就留曼联 详情>>

早前《泰晤士报》的消息称,葡萄牙体育(里斯本竞技)非常希望能够引进施魏因斯泰格,但是进展并不顺利,转会的障碍不在曼联,红魔甚至愿意承担施魏因斯泰格的部分工资来促成交易,主要原因是施魏因斯泰格不想走。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施魏因斯泰格更是公开表示:“我的梦想仍然是为曼联而战。我相信我的能力,如果得到机会,我可以给曼联提供帮助。”

瓜迪奥拉:曼城谁走谁留我说了算 巴萨是当今最佳 详情>>

曼城昔日头号门将乔-哈特已经身在都灵,在完成体检等程序后,他就将正式签约。对于瓜迪奥拉清洗这位队内功勋的做法,至今仍有不少争议。据《太阳报》报道,瓜帅对于质疑非常强硬的做了表态,在曼城必须是他说了算。

2K17球员能力值再曝光:詹皇96状元79林书豪76 详情>>

NBA 2K17游戏最新公布了一批球员的能力值,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能力值达到96。

黑出翔!下季最期待镜头忠诚威少隔扣KD(图) 详情>>

美国网友的一张P图走红了网络,而这张图片讽刺了杜兰特背叛雷霆和俄城球迷,威斯布鲁克用自己的忠诚感化了球迷们的心。

三万中国远征军V五百红魔 韩媒担心输掉看台战争 详情>>

“不要让我们的主场沦陷。”韩国主教练施蒂利克借助媒体发出了呼吁,希望更多的韩国球迷入场看球,但是当下,韩国媒体却在担心,亚冠上被中国球迷逆转,让上岩球场变成中国主场的一幕可能重演。

登巴巴伤情最新进展:骨头正在愈合 裂缝在减少 详情>>

北京时间今天深夜,正在卡塔尔进行康复训练的登巴巴,在特意赶到多哈的翻译张川和普陀区人民医院主治医生缪佳庆的陪同下,进行了拍片检查,以确认骨头生长情况。据小编刚刚得到了来自多哈的最新消息,登巴巴的X光片显示,骨头正在愈合,且生长情况不错,骨头的裂缝在减少,术后的康复效果是显著的。

CBA荣誉之战!四川将代表中国战韩日等国冠军 详情>>

记者近日获悉:2016亚洲篮球俱乐部锦标赛将于9月30日至10月3日在韩国首尔举行。这是一项冠军队伍参加的赛事。新科冠军四川金强队将代表CBA联赛参加此项赛事,届时将与韩国、日本、菲律宾等国冠军队伍同场竞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