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冠军即一切? 詹宁斯你这么说让甜瓜怎么想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NBA球员来说,究竟是总冠军重要呢还是个人成绩更重要?

今年夏天,在杜兰特为了更接近生涯第一个总冠军从而决定离开雷霆加入勇士后,这样的话题被讨论得更加激烈。

如果把这样的问题抛给推特上的“詹皇”布兰登-詹宁斯,他会给你一个肯定的答案:总冠军更重要。

詹宁斯认为“手握七枚总冠军戒指的罗伯特-霍里要比前NBA历史三分王雷吉-米勒的生涯更成功,放到今天,霍里能轻轻松松拿超过一亿美元的合同。”毫无疑问,这样的言论在推特上炸开了锅,很多球迷都给他留言进行反驳。


  有条(梯)件(子)的圈友可以关注下詹皇的推特,真的是话唠一个。在恩比德即将正式征战NBA之际,詹宁斯大有可能成为新的推特不败。

首先,必须强调下,詹宁斯表示米勒确实是伟大球员,是名人堂成员,只不过在他看来,冠军戒指最重要。詹宁斯并不是说霍里是比米勒更好的球员,他只是更想获得像霍里那样的生涯。

不然的话如果是单论总冠军数量,赌五毛钱,肯定有圈友会有诸如“库里比肩孙悦”,“那乔丹不如霍里了”的留言。

米勒和霍里,一个是建队的基石,一个是极品角色球员,米勒生涯场均可以砍下18.2分,并且总共投中2560记三分球,仅位于雷阿伦之后,5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阵容,而霍里场均只有7分入账,并且生涯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板凳上度过的。

在个人数据上,霍里是无法跟米勒相提并论的,但是他曾帮火箭(2个)、湖人(3个)、马刺(2个)总共拿到7个冠军,在总冠军数量上可谓完爆生涯0冠的米勒。

平胸而论,能否称之为成功的球员,很重要的一项就是总冠军!而在詹宁斯眼里,他坚定认为总冠军数量才是评价一名球员生涯成功与否的标准。

“这只事关于总冠军戒指的多少,我其实并不在乎你的生涯到底有多棒。不好意思,我从小就是看湖人不断赢球长大的。”顺便提一下,这是詹宁斯第9527次暴露了他的球迷属性。

詹宁斯还说了:巴克利会愿意将他所有的奖项交易换一个总冠军戒指。不过球迷没有打算放过詹宁斯,他们略黑地问道,既然你詹宁斯这么在乎看重赢球,总冠军,为毛要加盟尼克斯?

今夏尼克斯以1年500万美元签下詹宁斯,他们还从公牛招来了罗斯和诺阿这两位强援,再加上球队老大,三届奥运男篮冠军安东尼,不吹不黑,新赛季尼克斯还是挺值得一看的。

詹宁斯是这样自我辩护地:“只要球队保持健康,我们可以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他还补充说,“尼克斯夺冠将会是自2000年湖人夺冠以来最重大的事件,甚至比当时湖人夺冠还要重大。”哦,好吧。

安东尼:你丫的到底能不能少说几句?

总结说一句,数据成就伟大,冠军成就了地位,而二者的结合才能成就一代传奇,一段历史,所以我的结论是:一切的理论都无法反驳老流氓最伟大地位的事实。

(转载自微信公众号:贵圈真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