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皇马将超高薪续约贝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将超高薪续约贝尔至2021年 盼他终老伯纳乌>>详情

皇马即将与威尔士巨星贝尔达成续约协议,双方都在为此努力,俱乐部很快就会宣布正式续约的消息,而贝尔将在皇马至少再留5年。周三西班牙《马卡报》在封面上打出了“2021,白色之心”的标题,称贝尔将与皇马续约到2021年,他也将成为C罗之后皇马收入第二高的球员。此外,C罗、厄德高和摩德里奇的续约工作也在顺利进行之中。

奥运精英代表团访港名单确定 郎平孙杨林丹在列>>详情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23日公布,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一行64人将到香港进行访问,运动员名单已从中国奥委会获得确认。日前备受香港关注的傅园慧、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及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游泳选手孙杨等均在访港之列。

曝梅西母队欲2018年签回梅西 自称谈判已有进展>>详情

阿根廷纽维尔老男孩队——也就是梅西儿时效力过的老东家,希望能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重新让梅西为他们效力。纽维尔老男孩副主席克里斯蒂安-德阿米科表示他们和梅西的谈判已经有所进展

奥尼尔发推为黑曼巴庆生:科比日实至名归>>详情

今天是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38岁生日,他曾经的黄金搭档奥尼尔通过社交媒体送来了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小兄弟科比-布莱恩特。祝贺你实至名归的8月24日(科比日)。”奥尼尔在推特上写道。

狠!曝曼联标价200万甩小猪 穆帅血亏也要清洗他>>详情

《镜报》最新消息透露,曼联准备为清洗小猪加一把火,只要有球队出价200万英镑,曼联就愿意出售小猪。要知道,曼联去年引进小猪时,转会费可是700万英镑。红魔降低小猪的转会费,无疑就是想要“中和”小猪的薪水,降低买家的成本。而曼联之所求,就是加快清洗小猪的速度。

曝阿森纳挖曼联边缘铁卫遭拒 穆帅就不卖给温格>>详情

温格一直希望引进新的中后卫,但由于价格因素进展缓慢。来自《电讯报》的最新消息,阿森纳联系了曼联,希望求购菲尔-琼斯,但是遭到了拒绝穆里尼奥并不希望和温格做生意。

阿根廷新帅揭秘如何让梅西回归:只用了10分钟>>详情

包萨透露:“只用了10分钟的时间我们就谈拢了,我跟他说,在阿根廷有那么几百个蠢蛋,他们议论你、批评你,但大部分球迷还是非常喜欢你的。如果你太在意那几百个批评你、拿你去做对比的蠢蛋,那你会发疯的。”

曝骑士根本无意交易爱神 三巨头暂不会被拆散>>详情

 

据《篮球内幕》报道,过去两年时间里,骑士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屡次陷入交易传闻,但是就目前来说,骑士队根本无意交易勒夫。

失人心!六成皇马球迷支持现在就卖掉J罗>>详情

《马卡报》组织读者进行了一个投票,讨论是否应该在这个夏天卖掉J罗。最终有29000名读者参加了投票,59%的人投票选择支持皇马卖掉这位哥伦比亚巨星。

猛龙发布新季两款特别球衣 中国新年版亮相>>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多伦多猛龙队通过其社交媒体账号发布了两款新赛季的特别版球衣,其中一款是庆祝中国新年的球衣。

开拓者高塔左膝手术将歇六周 这1500万真值吗?>>详情

《露天看台体育》报道,2016-17赛季常规赛的比赛还有两个月就将正式开启,然而波特兰开拓者今年夏天签下的自由人中锋费斯图斯-艾泽利却在这个时间点上对左膝关节做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手术,为新赛季的备战工作蒙上了一层阴影。

书豪欢迎易建联回归 缘分呐!他们竟一直在错过>>详情

中国球员易建联已经正式与洛杉矶湖人队签约,并重返NBA。对此,篮网队的华裔控卫林书豪通过微博祝贺阿联,并感慨他俩一直无缘成为队友。“欢迎回到NBA!我们一直在错过彼此哈哈!#前湖人球员#前篮网球员”林书豪转发了易建联的一条微博,并且这样写道。

加媒称C罗戴假睫毛:眼睛看起来比以前大>>详情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世界体育报》指出,C罗喜欢在自己脸上下功夫,喜欢用化妆品,最近他可能戴了假睫毛或者接长了自己的睫毛。这个事情之所以被发现,是因为他现在的照片和之前的很大不同了。现在C罗的眼睛看起来比以前更大了,而且他的睫毛也更长、更粗,好像使用了某种睫毛膏似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