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美国选手银牌失而复得 美帝申诉成瘾公平何在?

头条文章

关注

美国女子接力队申诉后可以单独重赛,并最后进入决赛拿到了金牌,这引起了巨大争议。男子接力队在昨天判罚犯规后,故伎重演,又向国际田联提出上诉希望单独重赛,但这一次的申诉遭到驳回。正当人们都以为国际田联认识到自己错误的时候,他们却又犯错了。在5000米决赛中,美国选手切利莫第二个冲过终点线,但因为犯规在先,他被取消了成绩。然而,在申诉之后,他的银牌失而复得了!不得不承认,国际田联完全不敢得罪美国,成为美帝的走狗!

今年里约奥运会,裁判问题就成为舆论的焦点,中国军团则成为屡屡受害的一方。中国在举重、体操、拳击、田径都遭遇过不公的判罚,但美国却成为最大的受益者。进不了决赛就申请重赛,比不过也申请重赛,这已经成为美国的惯用伎俩。还好美国奖牌榜是第一,要不然的话,估计奥运会都要重开了。作为一个超级大国,美国却输不起,这样的嘴脸简直令人作呕。而懦弱的里约奥组委,甘当美帝的走狗,更是玷污了奥林匹克的精神!

美国已经把强权主义用到了体育层面,这样的行为简直令人发指!竞技体育的魅力在于公平竞争,如今奥组委都要听命于你,这样的比赛还有何意义?作为体育强国,为了一枚不属于自己的金牌而不择手段,这绝对不是超级大国的作风。美国女子接力队单独重赛,这本身就已经是奥运历史上最大的笑话。而如今美国接二连三地采取上诉的手段去争取好成绩,这就显得十分恶劣了!美国显然是输不起,在巴西的帮助下,里约奥运已经变成美国奥运!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广州富力FC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