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奥运结束就要嫁了?福原爱已经发出口头请柬

头条文章

关注

在获得里约奥运会的铜牌之后,“瓷娃娃”福原爱又流泪了。不过,这个爱哭的日本女孩马上就要结婚了,据了解,在奥运期间,福原爱已经给不少乒乓球业内的好友,发出口头请柬,称自己将在奥运会后完婚。

完成奥运女团三连冠。丁宁、李晓霞和刘诗雯一起登上领奖台,邀请德国队和获得铜牌的日本队一起合影,刘诗雯和福原爱这对好朋友有爱互动成为了焦点,两人互相耳语逗笑。刘诗雯说,“当时我们互相开玩笑挤兑对方,我说她脸大,她说我屁股大。”

网 友戏称9个人领奖,7个中国人,东北话统治女乒。的确,中国队三位选手李晓霞和刘诗雯来自辽宁省、丁宁出生于黑龙江省。李晓霞和丁宁参加了2012年伦敦 奥运会,和队友郭跃摘得女团金牌,李晓霞登顶女单冠军,郭跃出生于辽宁鞍山。亚军德国队的韩莹、单晓霞原籍贯均为辽宁。日本队中福原爱和石川佳纯师从中国 乒乓,一口东北口音的中文说得相当好。

福原爱称:拿到铜牌后她很开心,因为铜牌得铜字拆开就是同金。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