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孙杨亲承参加东京奥运 前国际足联主席去世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8月17日的天气预报,华北河套北部等地有较强降水,华南南部有强降水,出行需注意防护。

明日重点赛事:

01:00 里约奥运会体操单项决赛

02:45 布加勒斯特星 VS 曼城 欧冠附加赛

03:30 皇家马德里 VS 兰斯 友谊赛

06:30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 中国 VS 德国

09:15 里约奥运会女排1/4决赛 中国 VS 巴西

19:35 广州恒大 VS 广州富力 足协杯

19:35 上海申花 VS 江苏苏宁 足协杯

英媒:秦凯公开求婚是逼何姿就范?把她当小媳妇 详情>>

近日,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三米板的比赛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不是因为这项赛事本身,而是因为赛后秦凯当着全世界的面向何姿求婚的一幕,打动了众人的心。不过英国媒体BBC对此有不同的看法,他们发表了两篇文章讨论此事,截取了多方评论,其中大量引述了反对方的观点。

孙杨:菲尔普斯值得学习 东京肯定能看到我 详情>>

对于一名游泳运动员来说,在25岁的年纪,再等一届奥运会,到底可能性有多大?或许在菲尔普斯之前,孙杨还有一些犹豫,不过现在却变得异常坚定起来。“东京奥运会肯定会看到我,这是毫无疑问的,说不定会更远,杭州亚运会,肯定也会看到我的。”

博尔特:赛程太紧致决赛跑得慢 我年龄也不小了 详情>>

在昨天的奥运会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名将博尔特以9秒81的成绩完成三连冠。这个成绩对“闪电”来说不算快,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对此次的赛程安排表示不满。

日网民:男乒战超级赛亚人 赢第一盘中国就会慌 详情>>

在《东京体育》报《日本男团决赛和中国对战》这篇文章后,日本的网民们正在给历史上第一次杀进决赛的日本乒乓球男团打气助威。

前国际足联主席阿维兰热去世 享年100岁 详情>>

多家权威媒体报道,前国际足联主席阿维兰热去世,享年100岁。

巴萨官方宣布伊涅斯塔伤停两周 无缘前2轮西甲 详情>>

据巴萨官网的消息,巴萨队长伊涅斯塔以及后防大将马蒂厄将无缘西甲的前2轮比赛。

卡卡:博格巴有能力值1亿多 C罗每年都超越自我 详情>>

在接受Omnisport采访时,卡卡表示,博格巴必须应对作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球员所承受的巨大压力,不过他相信博格巴还是值这个价钱的。

阿联小组赛9大数据全进前6 谁还说他不配回NBA 详情>>

巴西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已经结束,比赛告一段落,小组赛的各项数据统计也出炉,中国男篮领军人物易建联是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唯一一位在9项数据统计中全部排名前6的球员。

马布里发微博鼓励中国男篮:你们会变得更好的 详情>>

在中国男篮参加里约奥运会期间,在美国训练的马布里也关注了中国男篮的比赛,他还特意发微博对奥运会上未尝胜绩的中国男篮表示鼓励。

宫鲁鸣:周琦跟期待差距大 郭艾伦还得多传球 详情>>

央视解说于嘉对宫鲁鸣进行了采访,采访中宫鲁鸣表示,此奥运会的主要目的不是追求成绩,而是让年轻球员们出来见见世面。这次比赛中大家应该能感受到差距,希望回到CBA以后还能继续提高自己。

里约奥运中国男篮第12名 连续两届奥运垫底 详情>>

里约奥运会男篮的8强已经全部产生,至此9-12名的排名也已经确定,中国男篮位列第12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