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女足时隔8年再进8强 马龙横扫波尔终结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奥运-女足狂攻无果0-0瑞典 时隔8年再进奥运8强 详情>>

2016里约奥运会女足小组赛E组第三轮进行,中国女足在巴西利亚与瑞典女足交手。第10分钟,瑞典队后卫费舍尔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双方大打对攻战,但都没有破门。最终,中国女足0-0战平瑞典女足,以1胜1平1负积4分获得E组第二名,时隔8年之后再次打进奥运女足8强,将与德国女足交手。

霍思祖200混夺金叶 诗文获第八 莱 德基200自加冕详情>>

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第四日争夺,美国选手莱德基以1分53秒73获得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匈牙利选手霍斯祖以2分06秒58获得女子200米混合泳冠军,拿到本届奥运第三冠。中国选手在今天比赛里发挥不错,沈铎获得女子200米自由泳第五名,叶诗文获得女子200米混合泳第八名。周羿霖和张雨霏以半决赛第三和第五身份进入女子200米蝶泳决赛。

菲尔普斯接力再发威夺冠 豪取个人奥运第21金 详情>>

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第四日争夺,美国选手菲尔普斯先在男子200米蝶泳中夺冠,随后又带领美国队在男子4X200自上夺冠,他拿到了个人在奥运会上第20块和第21块金牌!

马 龙横扫波尔终结者 行云流水仅用时28分钟详情>>

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结束四分之一决赛,马龙顺利晋级。在与“黑马”尼日利亚球员阿鲁纳的比赛中,马龙始终占据主动,他用时28分钟以4比0获胜挺进四强。

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 莱德基夺冠沈铎并列第五 详情>>

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美国选手莱德基夺冠成绩为1分53秒73,中国选手沈铎获得并列第五成绩为1分55秒25。

杨幂为奥运健儿加油发错国旗秒删 惨遭网友炮轰 详情>>

在刚过去的七夕节,杨幂发微博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并配文:“今天七夕,祝大家节日快乐,也对我们的奥运健儿表个白:真正的王者无所畏惧,祝你们都取得最好的成绩。”但有网友发现杨幂国旗的配图出了问题,与原版不一样。

豪华!韦德在芝加哥租下豪宅 曾是美剧拍摄地详情>>

据《芝加哥经济网》报道,今夏加盟芝加哥公牛的德维恩-韦德租下了位于芝加哥黄金海岸的一套1000多平米的豪宅,作为自己的新家。

日本网友:福原爱战李 晓霞也有胜算 输了我裸奔 详情>>

 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晓霞和日本选手福原爱分别战胜对手,两人将在半决赛中展开对决。对于本场比赛,日本观众非常期待,他们也在网络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徐莉佳未受被取消成绩影响 强势重返总成绩榜首 详情>>

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9日继续在格洛丽亚码头进行。帆船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卫冕冠军徐莉佳在第三轮和第四轮延续着出色的发挥。四轮过后,她重返总成绩榜的第一名。

奥运会纳 达尔男双取完胜 进四强将战加拿大组合 详情>>

2016年里约奥运会展开男双1/4决赛的较量。6号种子、西班牙组合纳达尔/马克-洛佩兹直落两盘,以6-3/6-1完胜奥地利组合马拉克/佩亚,晋级四强。

奥运媒体车遇袭两人受轻伤 警方初步认定石块袭击 详情>>

据巴西媒体报道,一辆载有十余名记者的里约奥运会媒体班车9日晚遭到袭击,班车一块玻璃破碎,车上两名乘客受轻伤。警方初步调查称是石块袭击,里约奥组委表示相关方面已展开调查。

女200蝶中国两将发挥出色 张雨霏周羿霖进决赛 详情>>

里约奥运会结束了女子200米蝶泳的半决赛,中国两位选手张雨霏和周羿霖分获小组一、二名,两人的成绩分别是2分06秒95和2分06秒52,顺利进入明天的决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