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泳联禁止俄7人参加奥运 世锦赛4金女蛙王在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俄罗斯奥运禁赛门还没有完结,国际奥委会把禁赛权交给了各单项协会,国际泳联已经做出回应,禁止7名涉兴奋剂的俄罗斯游泳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

7月24日晚,国际奥委会对俄罗斯奥运代表团是否参加里约奥运会做出了最终裁决,决定不对俄罗斯代表团实行全面禁赛,而俄罗斯代表团的运动员们最终能否站在里约的舞台上还需要各单项协会来决定。

这7个人中有三位伦敦奥运会奖牌得主——莫洛佐夫、鲁宾采夫(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和埃菲莫娃(女子200米蛙泳铜牌)。其中埃菲莫娃在蛙泳项目中实力突出,曾夺得4枚游泳世锦赛金牌。其他四人分别是Mikhail Dovgalyuk, Natalia Lovtcova, Anastasia Krapivina(马拉松游泳)和Daria Ustinova。

同时,泳联还表示将重新检测所有去年喀山世锦赛上的俄罗斯运动员的尿液样本。

(N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