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中甲再现恐怖断腿飞铲 美国男篮热身擒阿根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7月24日的天气预报,明日华北、东北及西南地区有较大降雨,建议大家减少外出,做好防雨准备。华东、华中及南部天气转晴,望大家能抓紧时间增加室外活动。

狠!柯钊后中甲再现断腿飞铲 仍然是张黄牌|GIF 详情>>

中甲联赛第19轮,新疆天山雪豹主场迎战黄海比赛,下半场惊现恶劣犯规,新疆队20号宋勰飞铲黄海33号高梵,从慢镜头可以看出此次犯规十分恶劣,此次犯规引发青岛黄海队员集体不满。宋勰与起来质问他的黄海队员发生冲突,但裁判只出示了1张黄牌。

中超-金承大破僵卢琳破门 富力1-3客败延边止连胜 详情>>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先赛一场,延边富德主场3-1击败广州富力,取得主场3连胜。第28分钟,张耀坤失误摔倒,斯蒂夫得球晃门将形成助攻,金承大推射空门得手。第39分钟,张耀坤解围打在金承大身上,尹比加兰得球推射破门。第64分钟,李浩杰中场过顶传中,金波反越位凌空抽射破门。第73分钟,李浩杰禁区内玩火被断,卢琳禁区内低射破门。


总价2.77亿镑!中超增幅81%超5大联赛 英超才7% 详情>>

据专业足球网络媒体《GOAL》报道,在过去一年世界各国联赛的价值增幅排行榜上,中超联赛高居第1位,中超联赛的总价值达到了2.77亿英镑,相对于去年增幅高达81.33%。巴甲联赛以45.73%的价值增幅排名第2位,而西甲联赛的增幅只有10.11%,英超的增幅仅为6.85%。

阿杜23分美国轻取阿根廷 马努11分妖刀不老 详情>>

今天美国男篮迎来和阿根廷男篮的奥运热身赛。最终,美国队以111-74大胜,共4人得分上双,凯文-杜兰特23分全场最 高,保罗-乔治18分,卡梅罗-安东尼17分7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14分15个篮板。阿根廷队3人得分上双,安德烈-诺奇奥尼15分7个篮板,马努 -吉诺比利11分,路易斯-斯科拉10分5个篮板。


曝威少无意与雷霆续约 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详情>>

据《SB Nation》的雷霆博客记者亚当-约瑟夫报道,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已经拒绝了与雷霆队续约的想法,并希望在明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波波:没邓肯有孤独感 和一个人在一起20年……详情>>

据《My San Antonio》报道,近期格雷格-波波维奇畅想了他成为美国男篮主帅后的情况。此外,他还表示蒂姆-邓肯不在,令他有种孤独感。


巴克利依然看衰勇士?库里拍手:那是反而好事儿 详情>>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尽管勇士队得到了凯文-杜兰特,但是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依然不看好勇士队夺冠。对于巴克利坚持看衰勇士,库里的回应是:“好事将会发生。”


热身赛-尤文进远程世界波 点球战2度射失3-4负 详情>>

7月23日17:00(澳洲当地时间19:00),2016/17赛季国际冠军杯澳洲赛区小组赛展开角逐,尤文图斯1比1战平墨尔本胜利。布兰科中场远程吊射世界波,英厄姆终场前扳平。点球大战中两度射丢点球后3-4落败。


前曼联主帅英超再就业!入主黑猫欲平反千古冤 详情>>

英超球队桑德兰官方宣布:前埃弗顿、曼联、皇家社会主帅大卫-莫耶斯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他将填补前主帅萨姆-阿勒代斯前往英格兰国家队任教所留下的空缺。


城市丰碑!C罗故乡将以其名字命名机场 详情>>

C罗之于祖国葡萄牙的伟大已无需赘述,而他更是家乡马德拉的标志和名片,马德拉已经决定将其机场以C罗的名字命名!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马德拉市长米格尔-阿尔武克尔克当地时间周五宣布,将马德拉的圣卡塔利娜机场以C罗的名字重新命名,表彰这位葡萄牙国家队队长为家乡带来的巨大影响力。


巴萨买戈麦斯转会费最高达7000万 两球员做添头 详情>>

巴萨火速签下安德烈-戈麦斯,官方没有透露转会费的具体数额,不过,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萨最多可能为这笔交易付出7000万欧元的代价。《马卡报》报道称,戈麦斯从瓦伦西亚加盟巴萨,固定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另有2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基于个人表现,戈麦斯还可能拿到1500万欧元,共计7000万欧元。

卡戴珊公开侮辱小贝儿子女友 发其下体走光照|图 详情>>

这两天欧美的娱乐圈可谓是相当的不太平,从泰勒-斯威夫特和侃耶-韦斯特的口水战开始,开始逐渐波及到整个欧美娱乐圈,一时间欧美娱乐圈风声鹤唳,人人自危,连贝克汉姆的儿子布鲁克林也被牵扯了进来。


孔蒂警告阿布:切尔西还得买5将 否则别想争冠军  详情>>

切尔西今夏的引援进程依旧难以让球迷完全满意。截至目前,蓝军只买下了巴舒亚伊和坎特这两名新援。切尔西新帅孔蒂,显然也对球队的引援工作非常不满。就在日前,孔蒂已经就此警告了老板阿布。



内部教学赛-中国男篮67-80不敌尼日利亚 详情>>

中国男篮在洛杉矶快船训练馆与尼日利亚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经过四节的激烈比拼,中国男篮在这场内部教学赛中最终以67-80不敌尼日利亚。

郭少微博恶搞男篮队员 网友调侃:你是活腻了 详情>>

中国男篮后卫郭艾伦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九张图片,图片中的男篮球员都用P图软件改变了脸部相貌,十分搞笑。郭艾伦在微博上说道:“一直感觉那些韩国偶像组合的名字起的都贼老洋气,贼老狠。我们也准备出道了,就差个洋气上档次能圈粉的名了给想想呗? 你们觉得这组合能火吗?我觉得最后一张长发飘逸的韩国欧巴是绝对潜力股。”


曝俄罗斯MVP或加盟CBA 效力NBA曾与姚明做队友 详情>>

大卫-皮克消息,欧洲内线球员马齐-兰佩下赛季将离开欧洲赛场、到中国打球。大卫-皮克在推特透露:“贝西克塔斯前锋马齐-兰佩已经离开欧洲,将和中国球队签约。他的合同很快就会正式公布。”


博尔特自称无须参加选拔赛:我最伟大 这不尊重我 详情>>

六块奥运会金牌得主博尔特因伤错过了牙买加国内的奥运选拔赛,但他认为,作为“最伟大的”运动员,他不需要参加选拔赛。博尔特22日晚上在这里赢得了国际田联钻石联赛200米冠军,包括加特林在内的一些美国选手指责他享受特殊待遇,不参加选拔赛就获得了奥运资格,博尔特说,这些抱怨是对自己的不尊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