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第18轮:富力逆转胜恒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广州富力2:1广州恒大

北京时间7月20日19点35,2016赛季中超展开第18轮的争夺,广州富力在主场2-1逆转取胜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在第33分钟打破僵局——恒大队前场左路界外球掷到场内,冯潇霆横高敲中路,高拉特禁区外拔脚远射,皮球带着不规则的强烈旋转直奔死角,1-0!高拉特也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12个联赛进球。

广州富力在第56分钟扳平比分——雷纳迪尼奥中场处送出过顶长传打到禁区,扎哈维快速插上接应,在禁区内一扣摆脱冯潇霆的防守后冷静送出横敲,张贤秀拍马赶到大力推射空门入网,1-1!

广州富力在第79分钟反超比分——扎哈维与雷纳迪尼奥在禁区线上打出二过一配合,扎哈维拔脚抽射被挡出,随后皮球又落到他脚下,扎哈维横带一步摆脱防守,低射远角,皮球越过曾诚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入网内,2-1!

山东鲁能4:1杭州绿城

7月2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拉开帷幕,山东鲁能坐镇主场鲁能大球场迎战杭州绿城。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鲁能右路开出角球,李松益头球攻门被绿城门将邹德海在门线上扑出,跟上的尤西雷补射破门,鲁能取得1-0领先。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刘彬彬左边路下底横传至禁区,伤愈复出替补登场的王永珀插上外脚背推射破门,鲁能2-0领先绿城。

第87分钟,张弛边路弧线球传中,佩莱后插上头球攻门得手。佩莱妻子十分兴奋!

第88分钟,西塞快速插上直面门将推射被邹德海挡出,西塞快速补射得分。

上海上港5:3重庆力帆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超联赛第18轮全面打响。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上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力帆防守队员罗歆在对抗中不慎将球顶入自家大门,上港暂时1-0领先力帆。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上海上港打出快速反击。后场直接起长传找武磊。武磊得球后利用速度甩开防守队员小角度打门得手,上港2-0力帆。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力帆在前场打出精彩撞墙配合。吉利奥蒂接队友做球禁区外怒射,球应声入网。力帆扳回一球,上港暂2-1力帆。

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力帆获得前场定位球。王栋主罚的任意球划出美妙弧线,颜骏凌虽然扑到了皮球,但无奈角度太刁钻,只能望球兴叹。力帆扳平比分。

比赛第69分钟,力帆打出快速反击。吉利奥蒂接球后做给后插上的王栋,王栋胸部连停带过,抽射得手。力帆将比分反超。

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上港前场获得机会,埃尔克森将球传给吕文君。后者在禁区外大力施射,球直奔死角。上港3-3扳平比分。

比赛第77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刚刚替补登场的孔卡主罚,球划出完美弧线,邓小飞毫无反应。上港4-3再次将比分超出。

江苏苏宁4:0河北华夏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江苏苏宁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第12分钟,R-马丁内斯破门,帮助苏宁主场1-0领先。

第12分钟苏宁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特谢拉主罚将皮球送到门前,R-马丁内斯头球破门,苏宁1-0领先华夏幸福。

第22分钟,江苏苏宁后场大脚开球到前场,杜威防守失误将球停给了身后的吴曦,吴曦得球后近距离射门,皮球被杨程扑了一下后落入球网,场上比分改写为2-0!

第57分钟,特谢拉右路送出传中球,吉翔第一点头球争顶下来,R-马丁内斯伸出一脚将球捅进球门,苏宁3-0领先华夏幸福。

河南建业2:1辽宁宏运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超联赛第18轮全面打响,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

双方比赛进行到第2分钟,河南建业便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球队发动快速反击,伊沃得球后突破至禁区内,起左脚冷射,辽足门将石笑天扑球时脱手,埋伏在禁区内的哈维尔机敏跟上补射得手,建业主场暂1-0领先辽足。

双方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河南建业再次取得进球。伊沃前场送出精妙直塞球,哈维尔接球后面对辽足中卫阿萨尼的防守强突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破门。

双方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辽宁队扳回一球,詹姆斯转身向前面直塞,金泰延插上在顾操干扰下点球点位置右脚推射,皮球直入网窝,半场过后,辽足暂客场1-2落后建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