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曝博努奇将加盟曼城 曼联公布中国行名单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7月20日的天气预报,全国大部分城市空气质量较好,部分北方和中部城市仍处于降雨过程中,提醒大家出门前做好防护措施,带好雨具。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19:35 北京国安 VS 延边富德 中超联赛

19:35 广州富力 VS 广州恒大 中超联赛

19:35 河南建业 VS 辽宁宏运 中超联赛

19:35 江苏苏宁 VS 河北华夏 中超联赛

19:35 山东鲁能 VS 杭州绿城 中超联赛

19:35 上海上港 VS 重庆力帆 中超联赛

19:35 天津泰达 VS 长春亚泰 中超联赛

6000万!尤文支柱曝加盟曼城 签约5年已秘密告别>>详情

意大利媒体表示博努奇目前距离英超球队曼城很近,《意大利足球》表示,曼城开出的报价高达6000万欧元,还给博努奇提供了一份年薪800万欧元的五年合同。《米兰体育报》爆料称,尤文图斯方面已经给曼城打了电话,目的就是为尽快完成这笔转会施加压力,目前来看,这笔交易很可能接近完成了,而且有传言称博努奇本人已经同意转会了。

曝皇马首签!6000万锁欧洲杯冠军 再联手C罗>>详情

《阿斯报》透露皇马加入了葡萄牙国脚安德烈-戈麦斯的争夺,另一家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而且皇马很可能已经与瓦伦西亚达成协议。

曼联公布中国行名单:伊布缺席 鲁尼携两新援>>详情

英超豪门曼联公布了中国行的球员名单,伊布由于刚刚踢完欧洲杯,尚处于度假状态,另两位新援姆希塔良和拜利将会随队前往。

巴萨官方续约两大新星 中场天才+国王杯射手王>>详情

巴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小将桑佩尔续约至2019年夏天,并有一年的延长选项,同时,巴萨还宣布与前锋穆尼尔续约至2019年。

南京体育学院原院长张雄涉嫌贪污被提起公诉>>详情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江苏省南京体育学院原院长张雄(正厅级)涉嫌贪污罪一案,7月17日,经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江苏省盐城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埃里克森:孙祥动作算不上犯规 说缺乏技术是谬论>>详情

埃里克森在发布会上说:“今天早上读到中国日报的文章,关于孙祥的动作,文章中说我们队长那个动作是非常恶劣的犯规,其实是完全错误的,那甚至不能称得上是一次犯规,只是一次碰撞。”

俄罗斯去里约大门没封死?奥委会似反对一刀切>>详情

夏季奥运会单项联合会总会发表声明,反对国际反兴奋剂机构提出“向俄罗斯里约奥运代表团处以全体禁赛处罚”的建议。他们希望以“个人案例”的形式对俄罗斯涉药事件进行处理,而不是“一刀切式地”将所有俄罗斯运动员驱逐出奥林匹克赛场。

法拉利全力追求罗斯布朗 非全职且不需成绩保证>>详情 

拉利最初的接触被布朗拒绝了,自从2013年末他离开梅奔车队后,他就有意保持与F1的距离。布朗本人不希望全年无休的去所有比赛,也不希望在工作中需要做什么成绩的保证。即便如此,法拉利还是希望他可以担任技术顾问。目前还不清楚他的职位会怎么与现有的技术总监詹姆斯-埃里森兼容。法拉利试图说服布朗让他相信在车队中有一个适合他的位置。

克洛泽回老东家?德乙队CEO亲承愿努力试图签他>>详情

结束了自己的拉齐奥生涯之后,德国传奇前锋克洛泽目前是一位自由球员,这位38岁的老将去向如何也引人关注。他有没有可能返回德国踢球呢?对此,K神上演德甲首秀时所效力的凯泽斯劳滕就表示会努力尝试一下。

鲁能新援祝福登巴巴:为老队友祈祷 盼早日康复>>详情

作为登巴-巴在塞内加尔国家队和纽卡斯尔联曾经的双料队友,鲁能新援帕皮斯-西塞通过个人社交软件也发布状态并表达了对于自己好友的挂念和祝福,西塞表示会为登巴-巴祈祷,期望他能早日康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