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曝梅西将续约至2021 罗本右腿拉伤休战6周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7月18日的天气预报,全国大部分城市空气质量较为一般,北方部分城市有轻度污染,提醒大家出门前做好防护措施。

动手了!中国队与法国混战 对手直接回更衣室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中欧对抗赛,中国男篮迎战法国队,在第三节的时候,中国队周鹏与对手起了冲突,双方多名球员参与混战。

击碎传言!曝梅西将续约至2021 收假后就签字 详情>>

这个夏天对梅西来说注定是苦涩的,美洲杯再次折戟决赛,偷税案被判21个月监禁,转会传闻...不过巴萨却在梅西最失落的时候送上了一份新的合同。

曝王健林1.5亿镑收购英超队 C罗穆帅经纪人牵线 详情>>

王健林此前已经收购了西甲豪门马竞20%的股份,并且非常希望能够在英超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镜报》爆料称,此次交易的牵线人则是大名鼎鼎的门德斯,后者正是C罗和穆里尼奥的经纪人。

拜仁宣布罗本右腿拉伤休战6周 或无缘战多特 详情>>

昨天在与德国低级别球队利普施塔特的比赛中,罗本时隔4个月之后再次为球队登场,并且送上了一粒精彩的进球,然而在上半场第35分钟时,他就因为右腿不适被换下场。

曝曼奇尼不满苏宁转会策略 卡佩罗或任国米新帅 详情>>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在苏宁接手国米后,主帅曼奇尼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认为苏宁集团的转会策略是购入一些年轻球员,而非成名球星,曼乔认为如此一来很难在下赛季收获有竞争力的阵容,因此可能提出辞职。

新秀14+10公牛克奇才 小将25分骑士加时破网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八强开战,在最后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公牛险胜奇才晋级四强;骑士加时发力击败篮网。

热火即将与斯波完成续约 三巨头2连冠成就了他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证实,热火队接近与他们的主帅斯波完成续约。

潇洒拉杆+秀弹跳轻松摸筐 鹿晗这球技给几分? 详情>>

在一段鹿晗和友人在室内篮球场上打篮球的视频中,身高178的小鹿俨然成了当场的MVP,不光有着不错的投篮准度,他的运球突破更是十分犀利。背后换手,篮下拉杆等技术都运用的十分熟练潇洒。玩的兴起的他甚至还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弹跳力,单脚起跳轻松的摸到了篮筐。

男子擅闯环湖赛赛道造撞车多人受伤 领导被停职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7日,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展开首日争夺,然而比赛却在最后阶段发生意外,一位男子横穿赛道造成大面积撞车事故,多位车手受伤,肇事人员已被控制,相关领导也已被停职。

戴利透露伦敦奥运后曾想退役 未婚夫给自己信心 详情>>

跳水神童戴利目前正在准备里约奥运会的最后备战。目前,英国一家娱乐杂志爆料,戴利在伦敦奥运会获得铜牌后,几乎要选择退役。

朴泰桓启程赴美展开两周集训 重申里约目标奖牌 详情>>

仁川时间17日,据韩联社报道,朴泰桓已经正式踏上去美国的飞机,在机场,他接受了众多韩国媒体的采访。在韩国仁川停留两日的朴泰桓重申了自己的奥运目标是从里约带回奖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