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拉米雷斯停赛4场 热身赛张继科低迷惨败老将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7月16日的天气预报,我国明日气温普遍升高,建议大家出行注意防晒,以免中暑。明日侍奉周末,全国空气质量良好,建议大家多增加室外活动。祝大家周末愉快。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19:30 中国男篮VS 德国男篮 友谊赛

19:35 广州富力 VS 天津泰达 中超第17轮

19:35 河南建业 VS 重庆力帆 中超第17轮

19:35 河南建业 VS 重庆力帆 中超第17轮

19:35 辽宁宏远 VS山东鲁能 中超第17轮

20:30 维冈竞技 VS 曼联 友谊赛

23:00 利普施塔特 VS 拜仁慕尼黑 友谊赛

ISIS支持者欢庆法国恐袭屠杀 屡次杀害球迷球员 详情>>

尼斯的恐怖袭击案,至今已经造成了至少84人死亡(截止至北京时间14:00),整个西方世界都沉浸在震惊和哀伤的氛围之中,不过,此时也有唱反调的:ISIS的支持者就在互联网上发起了庆祝活动。

马塔生死劫!曝穆帅给他最后机会 5场比赛定去留 详情>>

一朝天子一朝臣,在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舆论认为他会展开大清洗,其中许多人都不看好马塔的留队前景。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位西班牙中场即将迎来决定自己命运的时刻。

AC米兰巨头密会巴萨巨鳄 挖人?4人名单遭曝光 详情>>

AC米兰这个夏天还没有太引人注目的引援,不过意大利媒体曝光的新消息可能会让球迷为之一振。

足协公布对拉米雷斯处罚:停赛4场+罚款20000元 详情>>

中国足协官方公布对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的处罚决定:在上周末中超第16轮,江苏苏宁客场1-2不敌山东鲁能的比赛结束后,拉米雷斯因不满裁判员,用身体撞击裁判员后背,造成不良影响,停止拉米雷斯参加2016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比赛4场,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

皇马确认林良铭晋升至预备队 国青新星继续留洋 详情>>

西甲豪门皇马官方确认中国国青球员林良铭新赛季将进入皇马预备队(卡斯蒂亚),随队征战西乙B联赛,目前林良铭正在跟随U19国青备战潍坊杯,据悉接到皇马官方通知后,林良铭将启程返回西班牙与皇马预备队会合。

绿城官宣萨米尔租借加盟半年 苏宁大腿替卡希尔 详情>>

7月15日下午,中超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苏宁外援萨米尔租借加盟球队半年,而此前绿城刚刚官方宣布球队外援卡希尔离队,这样萨米尔的到来将顶替卡希尔的位置。

转会日新闻:

建业截止日一进一出:韩锋加盟富力 中甲前锋来投 详情>>
恒大后腰租借加盟青岛黄海 希望之星助力冲超 详情>>
今年中超再难睹神作 毛彪等泰达4将被撤销报名 详情>>

马刺将裁掉邓肯 掌门人泪别:不会再有下个他!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日前,《雅虎体育》王牌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采访了圣安东尼奥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沃纳罗斯基询问了一些关于蒂姆-邓肯退役的事情,布福德表示球队会裁掉邓肯,并数度哽咽。

张卫平:周琦留CBA是最好选择 我不知道他多大 详情>>

著名篮球评论员、中国篮坛名宿张卫平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聊起了周琦,张指导认为就周琦目前的身体条件,去了NBA将很难有发挥,这样反而会让他的自信心受挫,与其如此,倒不如再留CBA磨练磨练。而关于美国媒体质疑的年龄问题,张指导则表示,他不清楚周琦到底多大,但年龄上的问题在中国体坛很普遍。

热身赛-张继科低迷1-4惨败老将 马龙复仇许昕 详情>>

中国乒乓球男队里约奥运会热身赛在威海继续进行,张继科状态欠佳,他以1比4败给郝帅。在两大奥运参赛选手的比拼中,马龙成功“复仇”,他以4比1力克许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