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苏宁签哥伦比亚新星 邓肯首谈退役原因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前韩国国脚、现任首尔FC主帅:黄善洪(48岁)

前小牛中锋:埃里克·丹皮尔(31岁)

苏宁签哥伦比亚新星获官宣 曝转会费为890万欧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阿根廷竞技队官方宣布哥伦比亚球员罗杰斯-马丁内斯转会加盟江苏苏宁,据此前哥伦比亚媒体消息,罗杰斯-马丁内斯的转会费达到了890万欧元,1994年出生的他今夏曾代表哥伦比亚出战了美洲杯赛事。

飞讯-埃德尔或压哨转会中超 巴神收中国报价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2016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关闭,计划今夏更换外援的中超俱乐部向有意向的球员发出了邀请,转会进入冲刺阶段。今日转会飞讯包括,据《意大利足球》报道,佩莱在国家队的锋线搭档、意大利国脚前锋埃德尔可能会加盟一家中超俱乐部,国际米兰可以从中获得1400万欧元。

邓肯首度发声谈退役原因:在赛场感受不到快乐 详情>>

“我现在坐在这里,我非常确定我将会退役。”邓肯告诉媒体,“我可能依然还能打球,但是时候退役了。我开始不能在场上享受快乐。我总是说当我不再感觉快乐的时候,我就会退役。”

詹皇发脸书欢迎英超劲旅 红军后卫愿让号给他 详情>>

据FOX体育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是英超利物浦队的小股东。今年夏天,利物浦将前往美国打热身赛。得知这个消息后,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主动向利物浦队表示欢迎并愿意提供帮助。

也走?曝威少下赛季之前或被交易 最可能去绿军 详情>>

据露天看台报道,随着凯文-杜兰特今夏转投勇士队,雷霆队的当家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未来去向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据一些NBA球队的总经理表示,他们相信雷霆队会交易威斯布鲁克,而且最可能把他交易到凯尔特人队。

反转?格林打人事件真相曝光:追梦侮辱人在先 详情>>

上周末,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密歇根的一家酒吧外面因打人而遭到警察的逮捕,此前有消息称格林之所以动手是因为对方出言不逊,但是被打者指控格林先对他进行言语侮辱。

2年800万!犀利哥与狼队达协议 将任唐斯替补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中锋乔丹-希尔已经同意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达成一份2年800万美元的合同。

热身赛-20岁妖星首秀破门 菲尔米诺2球利物浦5-0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4日02:00(英国当地时间13日19:00),2016/17赛季利物浦季前第2场热身赛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5比0大胜弗利特伍德,因斯射丢点球,制造点球的格鲁伊奇先拔头筹,伍德伯恩传射建功,卢卡斯打入一球,菲尔米诺梅开二度。

孔令辉赞丁宁集训进步明显 李晓霞一点美中不足 详情>>

7月13日,为期两天的“国家乒乓球女队福里约奥运会热身赛”在成飞体育馆打响,这也意味着他们在成都的封闭集训就此告一段落。在女队主教练孔令辉看来,即将踏上里约征程的女将们状态如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