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 曝曼奇尼将接手英格兰 周琦NBA前景亮红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7月9日的天气预报,我国南部地区仍有雷雨天气,建议大家出行提前关注天气预报,带好雨具。全国大部分城市气温持续走高,提醒大家周末出行注意防暑。祝大家周末愉快。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9:35 新浪3×3黄金联赛预赛

15:30 延边富德 VS 上海申花 中超第16轮

19:35 北京国安 VS 天津泰达 中超第16轮

21:00 小威 VS 科贝尔 温网决赛

曝曼奇尼已点头接手英格兰!弗格森力挺另一人 详情>>

霍奇森下课后,英格兰就开始着手寻找三狮军团的新帅,此前有报道称曼奇尼成为了最大热门人选。根据最新消息,曼奇尼已经准备好接受这一职位了。

利物浦官方宣布与克洛普续约6年 年薪涨300万镑 详情>>

利物浦官方宣布与主帅克洛普续约,利物浦为他提供的是一份长达6年的新约。

切赫退出捷克国家队 14年生涯保持队史出场纪录 详情>>

捷克球星、守门员切赫宣布退出国家队。他为捷克成年队把守了14年球门,并保持着124次的国家队出场纪录。

博格巴曝将通知尤文要离队 已告知家人想去曼联 详情>>

曼联已经正式报价博格巴,虽然尤文图斯不想损失这位核心球员,但有消息称博格巴个人的意思很明确:他想加盟曼联。此前《天空体育》已经透露,曼联正式开启博格巴的转会谈判,并与其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接触。据报道曼联会开出1亿英镑的转会费,并提供博格巴1300万镑+奖金的年薪。

12强赛国足第二个主场花落西安 将对阵叙利亚 详情>>

西安主场将承办10月6日中国男足对阵叙利亚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今天中国足协已经正式向陕西方面发出具体承办细节材料的确认函,如此一来,在国庆假期古城球迷将在陕西省体育场现场看到国足冲击俄罗斯世界杯的盛况!

亚足联聚焦国安签亚洲超新星 眼前目标走出困境 详情>>

北京国安在二次转会以租借方式签下了乌兹别克斯坦前锋谢尔盖耶夫,这名23岁亚洲新星的转会也引起了亚足联关注,亚足联官网表示谢尔盖耶夫眼前目标就是帮助国安摆脱不佳的境况。

白边不走!情定热火4年 曾愿为韦德KD降薪900万 详情>>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哈桑-怀特塞德将留在迈阿密热火,他与热火签下了4年98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有消息称,怀特塞德本来是愿意降薪900万美元的——前提是热火能留住德维恩-韦德或者签下凯文-杜兰特。

雷霆猛汉怒改杜兰特35号球衣 秒变5号送新队友 详情>>

加盟金州勇士的凯文-杜兰特[微博]今天出席了新东家的新闻发布会,并在发布会后身穿勇士35号战袍拍摄了定妆照。但老东家雷霆的球队中锋艾恩斯-坎特,也选择在今天,于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一张照片,是他自制的雷霆队蓝色5号球衣,目的是为了迎接新队友维克托-奥拉迪波,而这件球衣的原主人,正是雷霆原来的35号当家球星杜兰特。

周琦进攻畏缩防守不积极 NBA前景已亮起红灯 详情>>

中国男篮在斯杯上的发挥不佳,新星周琦的表现也受到了很大的质疑,《青年时报》认为周琦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考虑到火箭队最近频频签下新援补强,周琦的NBA前景已经亮起红灯。

篮协:CBA新赛季取消贴标鞋 本土球员都穿李宁 详情>>

据了解中国篮协已经给各支CBA俱乐部下发通知,从16-17赛季起CBA联赛将会取消特许贴标鞋,所有CBA联赛的国内运动员都必须穿着联赛赞助商李宁品牌的篮球鞋参加比赛。

总决赛女排0-3遭美国零封 两连败无缘四强争第五 详情>>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总决赛小组赛最后1天的较量在泰国曼谷展开,初战受挫的中国女排挑战卫冕冠军美国。尽管对方在赢下首局后换下多名主力,但中国的攻击力和把握机会能力都有欠缺仍遭零封,三局比分为21-25、24-26和22-25。连输两场的中国队小组垫底无缘四强只能争夺总决赛第5名,两连胜的美国锁定K1组头名晋级半决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