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 尤文官方宣布锋霸返皇马 王治郅退役钦点接班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7月7日的天气预报,我国南部地区仍处在阴雨天气,空气较潮湿。北京、济南等地区出现轻度污染,空气质量较差。建议大家出行多加注意。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3:00 葡萄牙 VS 威尔士 欧洲杯半决赛

16:00 中国女排 VS 荷兰女排 排球大奖赛

19:30 广州恒大 VS 沙尔克04 友谊赛

尤文官方宣布锋霸离队:感谢!祝未来好运! 详情>>

尤文图斯在官方声明中称,由于皇马方面激活了西班牙前锋的回购条款,因此阿尔瓦罗-莫拉塔将离开尤文图斯,重返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当年引进他的是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根据回购条款的规定,皇马激活回购的金额是3000万欧元。

弗格森:穆帅回切尔西是错误 他执教曼联=完美 详情>>

前曼联功勋主教练弗格森爵士今天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能够带领曼联重返巅峰,他当年重放切尔西是个错误决定。

伊布再进军商界!与前队友合开公司 变身大股东 详情>>

瑞典前锋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因其高超的球技、特立独行的行事风格以及时常曝出的“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言论,始终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瑞典队告别欧洲杯赛场后不久,伊布职业生涯的下一站终于确定:下赛季他将身披曼联8号球衣,在穆里尼奥麾下效力。而日前,根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在推出了个人运动品牌A-Z之后,伊布又和三位昔日的巴黎队友维拉蒂、马克斯维尔以及西里古合资在意大利创立了一家控股公司。其中,伊布控有58%的股份,成为大股东。

巴洛特利力挺C罗:他只是让某些记者失望而已 详情>>

虽然葡萄牙队打进欧洲杯半决赛,但很多人认为C罗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并不出色。不过在家看球的巴洛特利此时却站出来为C罗说话了,称C罗只是让一些新闻记者有些失望而已。

网曝哈尼克诊断书:韧带受损 鲁能已启动备选方案 详情>>

从昨晚开始,关于鲁能即将签约新外援的消息就在各大网站传开,只要完成体检,29岁的奥地利国脚哈尼克就将和鲁能完成签约。但是事情突然发生反转,6日上午的体检过程中,却传出两种版本。一说,哈尼克拒绝做核磁共振,与俱乐部产生矛盾,二说,经过检测,哈尼克的膝盖韧带有比较严重的伤病。总之,双方之间根本不可能完成签约,最终不欢而散,鲁能只能马上启动备选方案。据悉,哈尼克很可能在之前的谈判中隐瞒了自己的的伤情。

来了!辽足1300万欧强援抵达 满脸笑容与球迷自拍 详情>>

今日,德甲不莱梅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前锋乌贾转会到中超辽宁宏运。据悉,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为1300万欧。今天上午,乌贾就抵达了辽宁,现场也有辽宁球迷前来接机,为乌贾送上花束和辽宁队的围巾。现场,乌贾始终保持微笑,给球迷签名,与球迷自拍。

韦德飞纽约与掘金公牛面谈 2年5200万签不签?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在纽约与丹佛掘金队举行会面,然后可能还有公牛。

权威建议湖人准备追威少:从现在起别花一分钱 详情>>

今年夏天,洛杉矶湖人队依然没有能够追到大牌自由球员,但是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节目中建议湖人队先按兵不动,并等待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下一步动作。

圣城再出奇招挽留石佛!若不退役动物园免费 详情>>

据《my sanantonio》报道,蒂姆-邓肯感觉自己的身体很疲惫,他在认真考虑是否退役。为了留住这位传奇巨星,圣安东尼奥动物园表示,如果邓肯与球队续约,那么他可以免费来动物园玩。

大郅退役已选好接班人 嘱咐阿联:帮他尽快成长 详情>>

昨晚,在中国男篮迎来2016年斯坦科维奇杯首场比赛之前,中国男篮为功勋球员王治郅补办了退役仪式,姚明专程来到现场,宫鲁鸣以及16名国家队队员也出席了仪式,专程为曾经的战友送上祝福。

博尔特德国疗伤坚信可胜伤病 里约200米资格存疑 详情>>

博尔特在牙买加奥运选拔赛中,男子100米决赛前20分钟宣布因伤退赛。随后,他前往德国去拜访名医沃尔法特,希望通过治疗能参加里约奥运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