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扒一扒-美男篮12人的奥运情 没大牌照爆所有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尽管詹姆斯,库里,保罗,威少和哈登等多名巨星和球星拒绝了邀请,但是美国男篮还是组建了一个看起来还挺不错的阵容准备奔赴里约奥运会。

这张阵容图除了“只有泡椒没开口笑”,“洛瑞没穿美国制服”外,你还发现了哪些亮点?此外,12位球员的背号也已经确定,分别是:4。巴特勒 5。杜兰特 6。小乔丹 7。洛瑞 8。巴恩斯 9。德罗赞 10。欧文 11。汤普森 12。考辛斯 13。乔治 14。格林 15。安东尼

没有对老K不敬的意思,但这可能会成为圈友们口中又一个自己去当教练也能夺冠的阵容。当然前提是,今年奥运会如期在里约举行,不会改到平壤。

看到这大名单本圈发现的第一件事情是这阵容中勇士队贡献了3名主力,如果库里也来的话,那么他们完全可以搭配杜兰特组成恐怖5小啊,想起来真是一颗赛艇。

所以首发后场会是欧文搭汤神咯?汤普森开玩笑说“欧文很有天赋,但上周的时候我不怎么喜欢他。”尴尬的又何止欧文汤普森,巴恩斯看到KD你觉得会怎么想?

说到杜兰特,圈主看了几张角度不同的合影,不得不又一次为《美职篮未解之谜:杜兰特的身高》而惊叹。

2.06米?你特么是在逗我!站在身旁考辛斯和小乔丹都表示压力很大。

而当看到安东尼的名字时,本圈肃然起敬,万万没想到甜瓜的思想觉悟辣么高。算上里约,安东尼马上就要参加4届奥运会了,反正这在美国男篮是史无前例的,放到整个奥运史上例子应该也不会太多。

值得一提的是,甜瓜和KD是队中唯二参加过上一届奥运会的球员,这届梦队夺冠与否真要靠他们俩扛大旗了。

如果美国男篮在巴西成功夺冠的话,那安东尼就将成为第一个获得3枚奥运会金牌的篮球员。说多了都是泪,在NBA十几年生涯虽然近乎颗粒无收,但甜瓜在国家队立下了丰碑。

还有泡椒,当时在美国男篮集训时遭遇过那么触目惊心的大伤,他还是勇敢地回来,实在让人敬佩。

看到洛瑞和德罗赞这对北国双铁时,你可能第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是的,他们都是美国人。

然后,关于欧文,反正最近这段日子他的种种举动让本圈觉得,这孩子对蜗壳真的是爱得深沉。

最后就问一句,这届梦之队的颜值水平如何?会被前面几届甩开多少条街?


转自公众号 贵圈真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