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欧洲杯16强对阵出炉 骑士夺冠游行后发生枪击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前法国著名足球运动员、现任皇马主教练:齐达内(44岁)

欧洲杯战报:

欧洲杯-C罗生死战2球+助攻 葡萄牙3度扳平出线 详情>>

欧洲杯-逃疑似点球+中柱 意大利85分钟遭绝杀负 详情>>

欧洲杯-阿扎尔助攻绝杀 比利时出线送瑞典出局 详情>>

欧洲杯-冰岛94分钟绝杀2-1奥地利 将战英格兰 详情>>

欧洲杯16强对阵:西意大战 葡萄牙避死亡分区 详情>>

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小组赛全部结束,淘汰赛16强正式出炉

上帝的背影!欧洲杯再无伊布 嘴炮成最后的尊严 详情>>

“我来时如国王,去时如传奇。”离开巴黎圣日耳曼时,伊布如此说道。而现在,随着瑞典被淘汰出欧洲杯,这位传奇也告别国际赛事了。伊布出生于1981年10月3日,今年已经35岁,去年附加赛迎战丹麦时他就说过本届欧洲杯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大赛,“丹麦人想要让我提前退休?那我就把他们全国人都送回老家。”

C罗罕见暴怒要打人!猪队友你们想害死我啊! 详情>>

3比3!葡萄牙与匈牙利打出了欧洲杯开赛以来最惊心动魄的大战,就连葡萄牙当家球星C罗的情绪,也随着比分的变化而剧烈起伏。

欧洲杯惊魂国安笑了 意大利亲手送锋神回北京 详情>>

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落下帷幕,跌宕起伏的比赛,几家欢喜几家愁,由于本届欧洲杯6个小组会有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出线,因此最后一轮的形势可谓瞬息万变,不走运的是,国安前锋伊尔马兹所在的土耳其在最后时刻被淘汰出局了。

央视女主持为C罗热泪盈眶:足球场的詹姆斯! 详情>>

葡萄牙3比3战平匈牙利,惊险的获得欧洲杯小组出线权,他们三次落后三次扳平,当家球星C罗更是打进了两个关键进球。对此,央视女主播王洁在评球时忍不住热泪盈眶。

尤文宣布挖角巴萨支柱失败:我想买但巴萨不卖 详情>>

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肥皂剧或许可以暂时告一段落了,尤文总经理马洛塔确认,马斯切拉诺的交易基本告吹。

重磅!公牛尼克斯完成5人交易 玫瑰联手甜瓜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芝加哥公牛与纽约尼克斯完成了一笔5人大交易,公牛送出德里克-罗斯、贾斯汀-霍乐迪和1个2017年的二轮选秀权,换来罗宾-洛佩斯、杰里安-格兰特以及何塞-卡尔德隆。

詹皇承诺将留下争卫冕 下赛季薪水可达3000万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已经明确表示将会留在克里夫兰并帮助骑士队在下赛季卫冕总冠军。

噩耗!骑士夺冠游行后发生枪击 两名女子被击中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今天在克里夫兰举行了盛大的夺冠游行,但是在这场游行结束之后,克里夫兰市中心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有两名女子在这起事件中遭到枪击。

盛大!骑士举行夺冠游行 百万球迷涌上克城街头 详情>>

据美联社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和其他所有骑士队的总冠军成员今天在克里夫兰参加了盛大的夺冠游行活动,并庆祝克里夫兰迎来了自1964年以来的首个职业体育总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