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联想副总裁:新浪黄金联赛精彩出乎意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南京站决赛,new star队21-12战胜篮球合伙人队,夺得南京站冠军。联想集团副总裁王峰先生也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请您谈一下观看本站比赛的感受?

王峰:出乎我意料的精彩,第一,我没想到参赛队伍水平非常高。第二,整个赛事赛程的设计非常的紧凑和精彩。第三,穿插者的扣篮,一对一的比赛,街舞,拉拉队非常的紧凑,非常的精彩,出乎我的意料。

记者:联想为什么选择赞助新浪3X3黄金联赛?

王峰:主要还是因为我们这个品牌为运动而设计,有运动基因。而这个活动本身又特别的有运动的感觉,新浪体育频道在这方面又是非常专业,所以我们选择和他们合作,非常的顺理成章。

记者:这个比赛有一些环节是专门让年轻人去了解联想的产品功能,像测心跳这种,这个是不是联想未来产品的一个重点发展方向?

王峰:是的,其实未来希望手机能够在人的生活方面做出更多精彩的记录,像是我们的心跳拍照,测血氧,这些东西非常好,是为了运动设计的。同时我们也希望给年轻人生活更多的记录,我们希望这两方面的结合是我们未来手机发现的一个主方向。

问:现场很多年轻人通过参加活动对手机的功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对手机的功能也很有兴趣。

记者:是不是通过现场的活动很多年轻人也更多的了解了联想的产品?

王峰:确实是这样,手机的很多功能是联想独创的,别的厂家都没有过,所以他不现场去体会,去使用,这些功能对他来说就太抽象了,参与的观众会对这些功能的用法和功能本身有很深的印象,所以我觉得这个环节非常好,有助于用户了解我们为他们独创的这些功能。

记者:您对未来的新浪3X3黄金联赛有什么期待?

王峰:我希望这个比赛办的越来越好,现在办的已经非常的有模样了,我还开玩笑说再这么办下去都可以打出一个金字招牌了。这个联赛非常好。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