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南京站MVP有多强?得分排名联赛第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南京站决赛,New Star队21-12战胜篮球合伙人队,夺得南京站冠军。魏政贤获得了本站的MVP。

本站比赛,new star队一路晋级非常轻松,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魏政贤在3场比赛中共得到32分,场均10.7分,是球队的第一得分点。而在新浪黄金联赛所有球员中,魏政贤的总分排在第二位,排名第一的是长沙赛区的嘉成科技队的核心刘洋,刘洋3场比赛得到了33分,比魏政贤多1分。

魏政贤赛后表示:“五对五的比赛和三对三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街头篮球可以尽情的发挥,但是五对五的比赛,你在场上要做你应该做的事情。”

在决赛中,魏政贤多次在场上做出花哨的过人动作,这在职业赛场上并不多见。魏政贤表示:“我个人比较喜欢街头篮球,所以训练的闲余时间就会练一练,平时对这种动作也比较关注。我觉得三对三在场上更自由。”

(浪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