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穆帅对女队医冷笑决不道歉 女排奥运赛程确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前英超悍将美洲杯头筹+两度助攻 美国4-0完胜 详情>>

百年美洲杯A组第2轮先赛1场,东道主美国4比0完胜哥斯达黎加。1995年以来美洲杯首胜。老将邓普西点球首开纪录,此后又助攻琼斯和伍德破门。下半时,哥斯达黎加前锋鲁伊斯打中立柱,美国替补苏希锁定胜局。稍后,哥伦比亚将对阵巴拉圭。

法国已陷落?!欧洲杯82名保安疑为恐怖分子 详情>>

在好莱坞大片《伦敦陷落》中,英国首相葬礼上的大批警察、保安人员竟然都是恐怖分子,这导致了伦敦城陷入恐怖劫难。在现实中,这一幕竟有可能真的上演,而且是在法国、在巴黎、在今年的欧洲杯!根据法国《观点报》引述的一份政府文件称,当局已经把82名欧洲杯保安列入恐怖分子监察名单。

穆帅对女队医冷笑决不道歉 曝7位数赔偿金达成 详情>>

穆里尼奥初来乍到曼联,一时风光无两,然而他在切尔西和女队医艾娃遗留下来的性别歧视案仍然阴魂不散,让穆帅和曼联球迷都颇感无奈。不过,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切尔西向前切尔西女队医艾娃公开致歉,而她也终于同意和切尔西以及穆里尼奥达成和解。

重磅!5800万!英媒证实曼城报价全欧最红神锋 详情>>

今夏的转会市场终于热闹起来了,而曼城依然是表现最活跃的豪门。在已经搞定了中场悍将京多安后,曼城的又一笔重磅签约也浮出水面了。天空体育、《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的消息称,曼城正在推动奥巴梅杨的转会,他们正在与多特蒙德就此谈判。

曝意甲两队争夺恒大弃将 流浪钻石有望回老东家 详情>>

据意大利媒体“calcioweb”报道,意甲球队乌迪内斯和博洛尼亚争夺迪亚曼蒂。迪亚曼蒂的所有权属于广州恒大,双方还有8个月的合同。该媒体称现年33岁的迪亚曼蒂职业生涯是很痛苦的,迪亚曼蒂遭遇了一连串不幸的选择,他曾是广州恒大的中场核心,24场比赛打入4球,然后,他先后去了佛罗伦萨、沃特福德、亚特兰大踢球,始终保持着巨大的市场号召力。目前,老东家博洛尼亚对他感兴趣,迪亚曼蒂也有强烈的愿望回到博洛尼亚。不过,乌迪内斯也想得到他。

65%球迷认为任航非故意 过半球迷看衰国足前景 详情>>

6月7日,国足在大连迎来与哈萨克斯坦的热身赛,最终经过90分钟的争夺,国足0-1不敌对手,以1胜1负的战绩结束两场热身赛。在国足与哈萨克斯坦的热身赛中还发生了不幸的一幕,对手球员在与任航拼抢后,落地时右脚脚踝骨折,场面非常恐怖。对于任航的这次犯规,不少国内足坛名家认为,他并非恶意犯规,犯规动作不大。在新浪体育赛后进行的调查中,网友也表示了同样的观点,有65%的球迷认为任航并非故意犯规。

汤神与骑士有旧恨:他们当年选了另一个汤普森 详情>>

据著名记者扎克-洛维报道,对于克里夫兰骑士队,克雷-汤普森一直有些怀恨在心。原因?用汤神自己的话说,骑士队当年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另一个汤普森。

奥尼尔挺格林:他不是故意的 这一招哈登也用 详情>>

据《今日美国》报道,沙奎尔-奥尼尔日前接受采访,回答了一些热门问题。奥尼尔认为,德雷蒙德-格林不是故意踢别人的下体。

46643分钟!31岁詹皇创历史纪录 6连总决赛耗人 详情>>

今年NBA总决赛开始之前,很多人都在谈论勒布朗-詹姆斯的总决赛战绩(2胜4负),但是却并没有意识到他的“里程数”(出场时间和比赛场次)高得惊人,即便是对一位超级巨星来说。

76人助教前NBA球员卢克斯去世 终年46岁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费城76人队的助教,前NBA球员西恩-卢克斯不幸去世,终年46岁。据美媒体TMZ报道,卢克斯是因为突发心脏病去世的。

最强男篮出战今晚热身赛 周琦表现值得期待 详情>>

去年亚锦赛前,中国男篮将国内热身巡回赛的第一站放在了长春。今年奥运会前,中国男篮将系列热身赛的第一站又放在了长春。今晚7点30分,目前阶段最强的中国男篮将迎战美国职业明星队,中国男篮的表现会如何?就赛事组织方昨晚反馈的信息是,球票销售情况良好,长春球迷很懂行,因为这场比赛中国男篮主力全部到齐。

女排奥运小组赛赛程确定 中国首战荷兰末战美国 详情>>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国际排联公布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小组赛赛程,中国女排首战荷兰,接着先后与意大利、波多黎各、塞尔维亚交锋,最后一轮对垒世界第一的美国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