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第11轮进球:尹比加兰梅西式破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延边富德4-1辽宁宏运

第12分钟,主场作战的延边富德打破僵局,刚刚重返韩国国家队的尹比加兰打入了一记梅西式的进球。韩国人在中场附近拿球后带球长驱直入,在连续摆脱了麦克与杨善平的防守后,尹比加兰在禁区前右脚兜出内脚背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延边队主场1-0领先!

第27分钟,延边队扩大比分。辽宁队后卫出现停球失误,尹比加兰左路断球后突进,在禁区前冷静轻敲给左后方插上的斯蒂夫,后者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破网,延边队2-0领先。

第51分钟,辽宁队扳回一分,詹姆斯送出直传,图雷禁区线附近在与对方后卫尼古拉的身体接触中倒地,主裁判黑晓虎果断吹罚点球。但从慢镜头来看,即便尼古拉犯规,地点也更像是在禁区外,点球具有一定争议。詹姆斯操刀骗过门将一蹴而就,将比分扳成1-2。

第66分钟,延边队重新取得两球领先。尹比加兰禁区前不停球直接传出直传球,斯蒂夫斜插入禁区,轻巧的假射真扣晃过杨善平的滑铲,轻松推射破门。

第79分钟,延边队从左路到中路连续打出精彩的巴萨式一脚传递,尹比加兰禁区前送出手术刀直传,金承大插上形成单刀,轻松推射破门,延边队4-1领先!

河南建业1-0广州富力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时,建业球员买提前场左路接队友直传后,左脚长传至禁区,前锋哈维尔鱼跃头球破门,建业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江苏苏宁1-1杭州绿城

第26分钟,李昂前场拿球后送出直塞,吴曦面对两人包夹下轻巧一漏,皮球直接传到了若的脚下,后者突入禁区大力抽射破门。

第88分钟,绿城队边路45度斜线吊入禁区,卡希尔高高跃起甩头破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