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第10轮进球:永昌1-1国安

新浪体育

关注

长春亚泰1-0广州富力

双方比赛进行到74分钟,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取得进球。亚泰后场开出送精准长传至右路,殷亚吉停球后将皮球横传至中路,跟上的莫雷罗大禁区线上得球后扣过富力防守球员,起左脚攻门,皮球画出美妙的弧线直飞球门右下角,富力门将程月磊鞭长莫及,亚泰在客场暂1-0领先富力。

河北华夏1-0延边富德

上半场第31分钟,华夏幸福率先取得进球。拉维奇左路角球开到禁区外,姜宁停球后射门经过人群折射后减速,门前的董学升轻松铲射为华夏队首开纪录。董学升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6个进球,成为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本土球员。不过据慢镜头显示,董学升的进球有越位嫌疑。

石家庄永昌1-1北京国安

第37分钟,永昌外援禁区内拿球被雷腾龙从身后碰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永昌继续派出门将关震主罚点球,结果后者的射门轻松骗过门将杨智,永昌主场1-0领先国安。

53分钟,奥古斯托在禁区线上闪转腾挪,摆脱防守后大力劲射入网,1-1,国安扳平比分。

上海申花1-0重庆力帆

上半场第20分钟,莫雷诺从右路突破后传中,球打在重庆后卫米洛维奇身上反弹进门。上半场申花1比0领先力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