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哈登真的尽力了 奈何队友真的不给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黄蜂3-2热火,你很可能赌了五毛钱以为本圈又要吹一波林书豪了,图样图森破。

天王山之战快船残阵不敌开拓者,你或许预测我会背靠背心疼多一次保罗,奶溢夫。

今天本圈的头条属于休斯敦火箭。

1-3落后,火箭被逼到了出局的悬崖边,哈登表示他们需要整场都表现出色,而不是只打两节半的好球。然而,他们连一节都没能打好……

好消息,哈登首节一人就狂砍18分,坏消息是全队总共也就20分,另外2分是霍华德通过罚球得到的。

真心心疼哈登,这特么要怎么打?

昨日特里还放言“火箭肯定会赢下第五场,回休斯顿的飞机对勇士来说会很漫长。

对于这个言论,汤普森表示:“他是一个白痴,他是一个白痴。不要听他的。这是我们必须说的。他是一个白痴。下一个问题!

不好意思,搞错了,这是杜兰特对库班的评价

汤普森其实是这样回应的,“呵呵,他开心就好!

然后,汤普森今天具体又是这样回应的。出场29分钟,14投10中,其中三分球11投7中吊打对手。

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在季后赛连续两场都命中至少7个三分球的球员,试问除了他还有谁?

平胸而论,汤普森实在应该克制一点的,因为场下的小学生极有可能因为他庆祝过度而加重了伤情。

对了,顺便提下,今天8投0中的特里还说了如果火箭拿总冠军的话他会把奥布莱恩杯纹在身上,看来这钱能省了。

惨败33分,这一场比赛再次证明,火箭勇士之间差了不止一个库里。

这样一场比赛,本圈想说能坚持看到最后的火箭球迷都是真爱。比赛末段的垃圾时间,我们看到了霍华德和4名替补(含新疆名宿古德洛克)打到了比赛结束,并且以一记三分球打铁结束了他的火箭生涯。

早前有消息说这个夏天霍华德会跳出合同寻求与其他球队签约,我想实际上霍华德在中场休息时就迫不及待想跳出去了吧。

(转自微信公众号:贵圈真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