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土超惊人一幕!裁判判点球被球迷暴打 比赛终止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安卡拉4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邹乐)继上次土超赛场球员给裁判出示红牌后,裁判再一次登上土耳其各大媒体的封面,而此次裁判成了不公正比赛的牺牲品。

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24日晚的一场土超焦点战在主队特拉布宗俱乐部和费内巴赫切之间打响,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费内巴赫切4球领先,裁判又判给客队一个点球,点燃了主队球迷的怒火。一名球迷跳过四米高的看台,从背后袭击了一名底线裁判,并在其倒地后上前继续殴打。当值主裁随后终止比赛。

特拉布宗和费内巴赫切的恩怨要追溯到2010-2011赛季,当时两队竞争土超冠军宝座,最后费内巴赫切胜出,特拉布宗屈居第二,而后爆出费内巴赫切俱乐部主席耶尔德勒姆操纵比赛,耶尔德勒姆也在2011年因操纵比赛而被判入狱。特拉布宗俱乐部多次向土足协申诉,认为应剥夺当赛季费内巴赫切俱乐部的冠军资格,特队球迷也为此愤愤不平,两队因此而嫌隙甚深。

24日晚的比赛特拉布宗警方派出1600余名警力维持秩序,球场还雇用了400名安保人员,但也没能阻止激动的球迷在第89分钟冲入球场袭击裁判。

据报道,殴打裁判的17岁球迷已被警方逮捕。(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