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016嘉士伯球迷狂欢夜!打造最正点的看球派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月19日晚上19:00,在柳州市步步高广场前坪灯光闪烁,音乐响起,一股狂欢的气氛越夜越浓,嘉士伯要在这里为广大英超球迷准备一场狂欢party。

新浪嘉士伯球迷狂欢夜

活动当晚,主办方嘉士伯贴心的为球迷们准备了冰爽的嘉士伯啤酒,让大家一起在狂欢的气氛中,看到一场难忘的英超球赛——埃弗顿vs阿森纳

 虽然活动当天天气不尽完美,但为了给喜爱的球队喝彩助威,不少柳州球迷在赛前2小时就来到柳州步步高广场前坪,参加嘉士伯疯狂球迷夜的活动当中。球赛开场前,嘉士伯特意为球迷们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和互动环节。在舞台上,足球宝贝的劲歌热舞不断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中间的斗酒环节中,热情高涨的球迷踊跃上台,毫不犹豫的将满满的嘉士伯啤酒一饮而尽,而活动区域里,主办方嘉士伯精心准备的互动游戏也吸引了诸多路人和球迷排队参与。 

活动当晚,球迷共聚观看比赛是狂欢夜的一大亮点。超大的屏幕让球迷们可以在广场酣畅淋漓的观看球赛直播。紧张精彩的比赛让球迷们禁不住鼓掌喝彩,到场球迷直呼:“和这么多人一起见证阿森纳的比赛,简直太棒了,绝对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嘉士伯相关负责人表示,嘉士伯作为英超以及阿森纳、利物浦、英格兰队等多家著名的球队的长期官方赞助商,同时也是2016年欧洲杯的官方赞助商,嘉士伯非常希望能把欧洲足球文化带到中国,一起见证所爱球队的每一个光荣时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