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布拉特重申清白 恒大调整亚冠套票补偿球迷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2月21日的天气预报。

明天,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甘肃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月底前,还将有两次冷空气过程,分别为22-24日、26-28日,全国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将在震荡中不断下滑。提醒大家天冷加衣,春捂秋冻,不要感冒哦~

布拉特重申清白:我又没杀人 曾拒法国前总统 详情>>

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布拉特再次抨击那些对他实施处罚的机构,“我认为世界上是有公正的,我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我没杀人,没抢银行,也没从任何地方收受贿款,我甚至对我的前女友们都非常友善。”

“谁都不能出钱买走世界杯举办权,就比如说2022世界杯的票选,萨科齐就曾找到普拉蒂尼,要求我们更改选票。”

曝范加尔失去曼联更衣室控制 球员更想要穆帅 详情>>

英国《卫报》独家披露,一些曼联的核心球员已经对范加尔失去了信心!在昨天曼联1-2不敌中日德兰的赛后,部分球员认为无法适应范加尔的战术以及训练方法,《卫报》认为这也是曼联队内伤病频发以及球员在场上动力不足的原因之一。

C罗再展自信:我水平就是高 赢球因我们是皇马 详情>>

与罗马的比赛中,C罗打进了一粒技惊四座的进球,在接受皇马官方电台采访时,葡萄牙人认为这一切非常正常。

“这粒进球没什么的,如果别人拥有我这种水平的话,也能进这种球。”

恒大调整亚冠套票方案补偿球迷 可免费观战3场 详情>>

由于受到亚足联处罚,恒大本赛季的亚冠首个主场将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俱乐部今日宣布,亚冠首场对阵浦项制铁的比赛将不对外售票,并调整相应场次,对已购买套票的球迷做出补偿。

鲁能22人出征亚冠客战广岛 野牛未报名仍同行 详情>>

山东鲁能结束了上海集训,启程前往日本备战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与广岛三箭的比赛。此行日本,据随队记者介绍,泰山队主帅曼诺带上了22名队员,包括没有报名的“野牛”阿洛伊西奥。

乌索称离鲁能因加薪被拒:第二射手还不如后来者 详情>>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在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从山东鲁能签下了乌索。乌索透露,离开山东鲁能的原因之一是多次争取加薪,但被山东鲁能拒绝。

永昌宣布签内马尔前队友 巴西德罗巴成最后拼图 详情>>

中超石家庄永昌队官方宣布,与前巴西国青队成员毛里西奥签约,后者将成为永昌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块拼图。

上赛季,永昌队几大外援都表现不俗,赛季结束后,除了合同到期的冰岛老将古德约翰森之外,其他4人隆东、鲁本、穆伦加和赵荣亨都将留在队中,因此,永昌在这个冬季的任务就是寻找第5名外援。

曝富力国脚转会费8000万创纪录 今冬卖人赚2亿 详情>>

昨日广州富力宣布金洋洋转会河北华夏幸福。这位1993年出生的中后卫,尽管在国字号出场机会不多,但却被华夏看中了。关于金洋洋的转会费消息有多个版本,如5000万、6000万,而据南都记者掌握的消息,8000万左右更为确切。8000万,也创造了中国本土球员转会费的新纪录。

马布里爆发率队打回北京 孙悦:他一直都不老 详情>>

听到有人说老马又焕发青春了,孙悦赶紧说:“老马一直都不老啊,只是他有时候是在给其他年轻球员创造机会,这样能让他更好地在重要比赛中来帮助我们。”一旁的翟晓川也不禁感叹:“老马是真厉害!”

粤媒:广东考验刚开始 半决赛不蜕层皮难过关 详情>>

常规赛双杀对手的战绩,无疑会让辽宁在半决赛中心理占优。但对于胜利的渴求,双方同样强烈。上赛季,辽宁输给卫冕冠军北京,屈居亚军,没人比他们更期待一 个队史首冠了,而对于华南虎来说,经历了常规赛前半段的困难与起伏d,他们很想在季后赛证明自己,面对辽宁,更不会手软。双方的半决赛对决,不蜕一层皮都 很难全身而退。

男排联赛总决赛II上海3-1北京 距第12冠一步之遥 详情>>

2015-2016赛季全国男排联赛进行了决赛第二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上海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21-25、25-17、 25-20、25-22)逆转北京队,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以2-0占先,距离本队联赛第12冠只差一场胜利。上海队外援朱利奥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为 上海队取胜立下头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