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曝穗鲁战争议边裁或提前退役 欧土豪欲强挖穆帅

新浪体育

关注

曝穗鲁战争议边裁或因判罚退役 曾险执法世界杯 详情>>

在日前召开的中国足协联赛例会上,足协裁判办公室主任刘虎亲口承认,韩鹏在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比赛中的进球属于越位球,这是认定进球有效的第一助理裁判员穆宇欣的误判。从带来的恶劣影响角度考虑,穗鲁之战有可能就是穆宇欣退役前的最后一次中超执法了。

恒大国安收官战裁判名单曝光 日裁判组集体执法 详情>>

昨天从国内裁判圈传出消息,中国足协已经基本确定邀请一组日本裁判来执法中超末轮国安与恒大之战。主裁判初定为木村博之,巧合的是,这位裁判在上赛季中超最后一轮也执法了广州恒大对山东鲁能的夺冠之战。这位出生于1982年的裁判,还曾执法过2013赛季国安与辽足的比 赛以及当年足协杯决赛广州恒大与贵州人和的首回合比赛。另外,执法国安与恒大比赛的两位日籍助理裁判分别是田中利幸和大塚晴弘。

定了?名帅称愿暂接穆帅 瓜迪奥拉夏天接盘? 详情>>

穆里尼奥的帅位危机并未缓解,虽然雷米等球员发声,称支持穆帅带队走出低谷,但媒体对于切尔西新帅却传闻不断,最新的动态是,荷兰名帅希丁克暗示,愿意接手切尔西帅位。

欧洲土豪下血本挖穆帅 替阿布付违约金+交转会权 详情>>

据报道,为挖走狂人,摩纳哥甚至愿意为穆里尼奥支付近一半的违约金:狂人刚刚在今年8月和球队续了近每年1400万欧元的新约,这意味着如果要解雇他,阿布得掏出超过5000万欧元——有史以来最高的解约金。但摩纳哥俱乐部的大股东之一,意大利富豪普罗托已经准备替阿布支付其中的2000万欧元来让阿布放人。

切尔西6500万违约金砸西甲妖王 他能顶阿扎尔? 详情>>

据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已经在筹划未来两个转会窗的引援工作,蓝军确定的主要引进目标,是马德里竞技的法国前锋格里兹曼,明年夏天是主攻时机。

C罗内马尔同惹麻烦!边开车边自拍 恐遭罚款扣分 详情>>

周三,C罗自然没有忘记自拍,不过这张自拍可能给C罗带来麻烦。这张自拍中,C罗自然没有忘记说“早上好!”,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 当时C罗自拍时貌似在开车。C罗的这次行为可能让C罗遭致罚款,罚款200欧元,此外还将扣掉3个驾驶积分。

科比谈奥多姆:他是兄弟 世事无常篮球非唯一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是拉玛尔-奥多姆的好朋友,日前飞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多姆是他的兄弟,兄弟高于一切。

各让一步!辽篮为续约出血 郭少薪水不敢太离谱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辽宁日报》报道,郭艾伦和辽宁男篮俱乐部签约,显然是双方各让一步的结果。辽篮拿到了预想的两年合同,但在薪水问题上,肯定要出点血;郭艾伦固然没拿到自己想要的数额,但俱乐部的出价距离自己的心理底线也不算太远。最重要的是,郭艾伦还处在“5+3”合同条款的那个“3”里,想走不可能。

辽篮拒绝回应郭艾伦年薪 为续约双方作出让步 详情>>

辽宁男篮与郭艾伦的续约大戏终于尘埃落定。昨天,辽宁男篮官方宣布与郭艾伦完成续约,双方签订两年合同,郭艾伦本人归队训练。据悉,郭艾伦的两年合同价值700万元。

比赛战报>>

双少55分雷霆拔除马刺 甜瓜11分尼克斯捕雄鹿 详情>>

哈登22分火箭揭幕惨败 穆迪埃闪光掘金开门红 详情>>

勒夫17+13詹姆斯12分 骑士多点开花痛打灰熊 详情>>

林书豪17+2难扛全队 波韦轰41分热火烧退黄蜂 详情>>

庄神18+10活塞取连胜 三人20+猛龙力克步行者 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