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荷兰又内讧!范佩西冲突曼联新刀 主帅拿下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预选赛,荷兰队处境艰难,队内又传出两大名将在训练场争吵冲突,主帅布林德不得不充当救火员。

媒体披露,在上周的训练中,范佩西和德佩发生激烈争吵,这影响了球队的气氛。而在随后对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范佩西从主力阵容中消失。

主帅布林德承认发生了此事,但否认拿下范佩西和训练场冲突有关。“对于发生的事情,我们已经进行了讨论,”布林德说,“但这和我用兵的决定无关。”

“当时在训练中,对于一个球该不该传,两人有些争论。这种事情经常发生,训练中有时候球员想法会不一样,这就是发生的真相,事情已经过去了。”

“我感觉范佩西的身体不适合首发,原因是他之前一直带伤踢球,很长时间了。”

在预选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荷兰队晋级欧洲杯附加赛的希望很渺茫,他们必须要在主场先击败捷克,然后指望土耳其在主场输给已经出线的小组头名冰岛,一旦土耳其在主场拿到1分,那么荷兰就将无缘2016欧洲杯。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