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手机新浪体育招兼职直播员

新浪体育

关注

你是手机控吗?你喜欢用手机刷体育赛事吗?你是在北京念书的大学生吗?如果你的答案是:是!是!是!投简历就对了!

你在这里的工作是:对NBA、足球、及综合体育赛事进行文字直播及互动,最大限度的调动网友们的积极性。

在我们这儿,你可以随时看球儿不叫事;在我们这,你可以和美女直播文慧、紫萱,英超大神陈驰成为同事;在我们这儿,最资深的体育名家带你装B带你飞!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正在北京念书的大学生(因为需要来公司上班,中关村附近);自认为在体育领域,是个有储备有想法有热情的逗比;每周至少保证三天的工作时间(工作时间和比赛保持一致,所负责的比赛结束就可以离开单位)

如果您符合以上条件,不妨投个简历来新浪试一试。简历请发到:fisheralong@sina.com。请务必在邮件主题上注明“XXX应聘新浪兼职直播员。”

简历中一定要附上联系方式哟!不然小便将无法通知到你。

一经录用,我们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富有挑战性的成长空间和发展机遇,提升你在媒体行业内的影响力,为你的职业发展奠定雄厚的人脉基础。优秀的实习生有转正机会。(注:由于应聘者众多,不能一一回复,还望谅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