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夏季转会评分:AC米兰国米尤文同分 最高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意甲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在这个夏天,意甲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可谓最活跃的群体之一,意大利媒体《慢镜头》对各支球队的转会工作进行了评分,其中罗马获得了最高分,AC米兰和尤文图斯等俱乐部虽有遗憾,但也算差强人意。

亚特兰大 5分

对于扎帕科斯塔和巴塞利的转出,亚特兰大做的还不错。但接下来的购买却不尽如人意,最有意义的引援就是从海伦芬以130万买入德鲁恩,另外托洛伊和帕莱塔等人都是为了巩固后防。

博洛尼亚 6.5分

虽然球队在今夏进行了大面积的换血,其中还不乏从罗马购入德斯特罗,从国际米兰买进姆巴耶等重量级引援,但是目前,球队的排名为倒数第四,俱乐部净支出约为2400万欧元左右,他们的目标肯定不仅仅是保级。

卡尔皮 6分

这支意甲新军刚刚升入顶级联赛的时候可以说是一无所有,但现在他们阵中有了维尔切克、扎卡尔多、马蒂尼奥、拉扎里等颇具实力的球员。在面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他们也体现了一支升班马的气势,虽然目前两战皆墨,但球队可以看到保级的希望。

切沃 6分

可以看出切沃这支球队十分注重可持续发展,他们的人员流动多以租借形式完成。今夏免费吃进尤文前锋佩佩后,又从桑普多利亚引进了中场卡斯特罗,并转出了祖卡诺维奇和法利亚斯以保持收支平衡。目前切沃两战全胜进7球排名意甲积分榜首,健康的运作也在成绩上体现了出来。

恩波利 5分

他们在销售方面做得很好,瓦尔蒂菲奥里和希赛都是好买卖,两人总共卖得1050万欧元,萨波纳拉这个米兰克星也在联赛第二场比赛中体现出了价值。虽然重现上赛季的成绩很不容易,但他们对未来的规划值得期待。

佛罗伦萨 6.5分

马竞中场马里奥-苏亚雷斯和欧联亚军第聂伯罗前锋卡利尼奇都是能给球队到来极大帮助的球员,新帅保罗-索萨手中还有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等强有力的手牌,新赛季紫百合还会扮演搅局者的角色。

弗洛西诺内 5.5分

这支意甲升班马尽其所能在工资帽和预算范围内加强了阵容,他们只转出了一名球员,并向罗马、萨索罗、卡利亚里、热那亚等意甲球队以租借或者自由转会的方式引入球队,这支拼凑起来的阵容已经是他们发挥最大能力所能做的了。

国际米兰 7分

赛前热身期间虽然买来了孔多比亚和约维蒂奇等强援,但国米糟糕的热身成绩反而让人不解,尤其是连输AC米兰两次,更是让球队雪上加霜。但随着佩里西奇、梅洛、利亚伊奇等后续力量的加盟,国米的实力不容小觑,他们在开局已经取得了两连胜,这赛季也许真的有资格竞争一下意甲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提高球队实力的同时,在转会上还有盈余。

尤文图斯 7分

尤文图斯的转会在开局阶段可以打8分,他们令人吃惊地购入迪巴拉和曼朱基齐,迪巴拉更是成为了意甲转会市场的标王。但阵中伤病不断增加,而尤文却迟迟没有找到合适的后卫和中场球员填补漏洞,好在在最后阶段搞定了桑德罗和埃尔纳内斯,老妇人在两连败的联赛开局下,想奋起直追获得意甲五连冠还不晚。

AC米兰 7分

AC米兰在今夏的投资是意甲赛场最大的一支,他们花了8000多万欧元买入了巴卡、阿德里亚诺和贝尔托拉奇等进攻好手,后防线上带来了未来之星罗马尼奥利,最后还意外的从利物浦将巴神带回了圣西罗球场。但球迷一直诟病的中场问题到最后也没有解决,只能寄希望于米哈能够以现有的球员找出一个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那不勒斯 6分

那不勒斯的卖出了因勒和巴尔加斯,买进了阿兰和基里切斯,这一出一进让球队的实力发生怎样的变化还看不出来。但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他们能够以合理的战略使球队得到必要的换血,总体来说还不是特别糟糕。

巴勒莫 5.5分

巴勒莫很难再找到一个迪巴拉的替代者了,他们也并没有买入什么有名气的进攻球员,但是前广东恒大队球员吉拉迪诺以自由身投奔巴勒莫,让锋线的配置不算难看。

罗马 7.5分

罗马在今夏的转会可以说是最成功的,他们毫不犹豫地将贝尔托拉奇和罗马尼奥利以高价甩给了AC米兰,将哲科、萨拉赫吕迪格、什琴斯尼等强将收入阵中,球队整体实力有增无减,还赚得不少转会费。

桑普多利亚 5.5分

桑普今夏的引援让人看不懂,噶们出售了中场奥比昂和前锋奥卡卡,买进了穆列尔和费尔南多,更让人意外的是他们再次接受了卡萨诺。主帅曾加曾直言卡萨诺来了他就辞职,而主席费雷罗毫不犹豫地打了他的脸,在欧战出局的情况下,桑普在联赛的前景也不明朗,能否再度夺得欧战席位还需观望。

萨索诺 6.5分

这种规模的俱乐部很难守住优秀球员,德夫雷尔替换扎扎就是一个最典型的例子。但是他们有自己的运营方式,贝拉尔迪的加盟对他们来说无疑是最重要的,新赛季伊始,他们也取得了两连胜的开局。

都灵 7分

扎帕科斯塔和巴塞利是都灵转会的杰作,同时,从霍芬海姆引入阿夸,从国际米兰买来奥比也增强了中场的厚度,目前他们取得两胜,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乌迪内斯 6分

波佐家族管理的三家俱乐部乌迪内斯、格拉纳达和沃特福德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沃特福德志在英超保级,乌迪内斯更多是转出球员,旗下三家俱乐部之间也存在不少交易,入伊图拉从格拉纳达加盟乌迪内斯,而尼翁去往了沃特福德。

维罗纳 6分

维罗纳最重要的引援当属前AC米兰前锋帕齐尼,此外他们的转会也多为小成本买卖,净支出只有400多万欧元,新赛季他们只要能够顺利逃离降级区就是一大成功了。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