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宁泽涛赤裸上身秀球技 大风车扣篮不要太轻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在微博发布了一段他在篮球场完成扣篮的视频。视频中,宁泽涛赤裸上身,自己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只见他从三分线外运球突破,轻松完成了一记单手大风车扣篮。看来这位人气极高的游泳冠军不仅在水中功夫了得,弹跳也是相当的出色。

微博中,宁泽涛这样说道:“结束了周末的水上训练,顺便练练陆上的弹跳力。”偶像秀出了自己出色的球技,他的粉丝们早已疯狂,有人在评论里说道:“也就看了二十几遍而已。”

在喀山游泳世锦赛中,宁泽涛夺得了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创造了亚洲人的奇迹。此前男子一百米自由泳这个项目中从未有黄种人闯入决赛,更别说夺冠了。除了拿到出色的成绩,宁泽涛还有一张帅气的面孔和让女粉丝垂涎欲滴的身材,这让他迅速成为了新一代体坛男神,不少媒体更是直接称呼他为“小鲜肉”。而宁泽涛自己曾经透露,他也是一位铁杆篮球迷。不知道未来他还会不会在微博展现更多自己的球技。

(大黑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