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勒夫公布德国队大名单:诺伊尔领衔 红军中场首度入围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柏林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为参加9月上旬的两场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德国国家男足主帅勒夫28日下午在法兰克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3名队员名单,其中来自英超利物浦队年仅21岁的埃姆雷·詹首次被招入国家队,他也是勒夫执教德国队9年来的第76名球员。另外,在这23名队员中间,有14人参加过去年的巴西世界杯赛,都是冠军队员。

勒夫在介绍新入选国家队的埃姆雷·詹时指出:“埃姆雷·詹在利物浦队表现优秀,他技术出众,很有潜力和生气,这些都让我们喜欢。”

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从去年9月初打响,总共10轮,到目前为止已经打完6轮,德国队4胜1平1负,积13分,排列小组第二,比排列第一的波兰队少1分,苏格兰队(11分)和爱尔兰队(9分)分列第三和第四名。

德国队在9月初的两场预选赛分别是:9月4日在主场法兰克福迎战波兰队,9月7日在客场格拉斯哥对苏格兰队。德国队参加欧锦赛预选赛的最后两轮分别是:10月8日在客场都柏林对爱尔兰队;10月11日在主场莱比锡对格鲁吉亚队。

新一期国家队德国国家队23名队员名单:

守门员:马努埃尔·诺伊尔(拜仁慕尼黑)、马克-安德烈·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队)、龙-罗伯特·齐勒(汉诺威96队);

后卫:杰罗姆·博阿滕(拜仁慕尼黑队)、埃姆雷·詹(利物浦队)、约纳斯·赫克托尔(科隆队)、马蒂亚斯·金特尔、马茨·胡莫尔斯(多特蒙德队)、斯科尔丹·穆斯塔菲(巴伦西亚队)、塞巴斯蒂安·鲁迪(霍芬海姆1899队);

中场:卡里姆·贝拉拉比、克里斯托夫·克拉默尔(勒沃库森队)、伊尔凯·君多安、马尔科·鲁伊斯(多特蒙德队)、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队)、托尼·克鲁斯(皇家马德里队)、梅苏特·厄齐尔(阿森纳队)、卢卡斯·波多尔斯基(伊斯坦布尔加拉塔萨雷队)、安德烈·许尔勒(沃尔夫斯堡队)、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曼彻斯特联队);

前锋:马里奥·格茨(拜仁慕尼黑队)、马克斯·克鲁泽(沃尔夫斯堡队)、凯文·福兰德(霍芬海姆1899队)。(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