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小牛试训昔日阵中大将 巅峰19+7小前渴望再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昔日的全明星球员约什-霍华德在本周接受了老东家达拉斯小牛队的试训,这位今年已经35岁的老将渴望重返NBA。

约什-霍华德离开NBA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上一次他出现在NBA赛场上,还是2012-13赛季,当时他与森林狼队签了一份老将底薪合同。但是由于膝盖十字韧带受伤,约什-霍华德仅仅只代表森林狼队打了11场比赛,场均得到6.7分和3.3个篮板之后就被裁掉。

约什-霍华德是2003年的首轮第29号新秀,当年他被小牛队选中,之后更是在达拉斯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2007年,霍华德入选全明星。2007-08赛季,他场均得到19.9分、7个篮板和2.2次助攻,三项数据都是他生涯最高。

尽管约什-霍华德一度被认为是联盟里最好的侧翼球员之一,但是伤病让他的职业生涯逐渐进入下降轨道,并且最终淡出NBA。2013年10月,他加入了NBDL,但是又因为伤病被裁;去年7月,霍华德还曾代表鹈鹕队参加了夏季联赛。

但即便是在35岁的年纪,约什-霍华德还是想再往NBA冲刺一下。据小牛队记者德维恩-普莱斯在推特上透露:“昔日小牛队的前锋约什-霍华德于本周在美航中心完成了两次精神饱满的试训,他希望能够重返NBA。”

但是摆在约什-霍华德面前的一个问题是:下赛季,他是否能够在一支NBA球队中做出贡献?可能性很小。毕竟,他今年已经35岁,而且在过去5年里遭遇过2次严重的膝盖伤病。就现在来说,争取获得一份训练营合同是霍华德最实际的目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