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小七遭质疑贝克汉姆发飙 郝伟正式亮相恒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好大胆!AC米兰新援穿拉齐奥球衣向罗马告别 详情>>

AC米兰新援罗马尼奥利已经于今天抵达,他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完成体检并签约。作为一名前罗马球员,罗马尼奥利近日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一张照片引起热议,这位罗马青训营培养的球员竟然穿着一件拉齐奥队服向罗马球迷说告别!

AC米兰新援:与内斯塔比相差太远 想穿13号球衣 详情>>

AC米兰新援罗马尼奥利今天抵达米兰,按照米兰俱乐部的安排他将立即接受体检,今天下午就将随队参加首次合练。在利纳特机场,罗马尼奥利接受了简短的采访。

还不满21岁的罗马尼奥利已经在意甲赛场上出场43次,内斯塔同年龄段时是41次。对于与内斯塔的对比,罗马尼奥利说:“现在我距离内斯塔的水准还差很多,我想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13号球衣?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穿上它,就像当年的内斯塔一样。”

AC米兰2500万新援抵达!体检官宣首训今日完成 详情>>

AC米兰新援罗马尼奥利当地时间今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抵达米兰,米兰官方推特发布消息称,球员将马上接受体检,当地时间下午18时将参加在米兰的第一堂训练课。

国米功勋:还会有强援加盟 1人留下来非常重要 详情>>

8月10日是萨内蒂的生日,这位国际米兰的功勋球员也在昨天接受了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的采访。在采访中萨内蒂谈到了自己当年的转会,并且认为国际米兰还会有球员加盟。

尤文进补中场瞄准切尔西大将 两悍将恐投欧洲冠军 详情>>

比达尔出走拜仁慕尼黑,新援赫迪拉又饱受伤病困扰将长期缺席的情况下,尤文图斯亟需引进一名中场球员来填补阵容上的缺陷。

一起扛!意甲劲旅不弃重病铁卫 主帅:要为他夺冠 详情>>

罗马后卫卡斯坦因患有海绵状血管瘤在去年12月份接受了手术,他也不得不离开球场一段时间。近日处在康复阶段的卡斯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心声:“如果不是在罗马,我可能就退役了。”

巴萨水货转会市场意外走红 巴萨:不卖!我们不卖! 详情>>

虽然巴萨主帅恩里克多次表态,巴萨的阵容已经打造完成,不过还有不少欧洲球队盯上了巴萨的球员,除了处于转会传闻的阿德里亚诺以及佩德罗以外,巴萨另一名球员也被欧洲球队盯上了,他就是比利时国脚维尔马伦。

巴萨中场烂在手里卖不出去 一代名将竟然无人问津 详情>>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亚历山大-宋的未来,成为巴萨高层近期主要解决的问题。

喀麦隆球员宋现在处于无人问津的地步,巴萨没有受到任何有关对宋的报价。宋上赛季效力于英超球队西汉姆,原本传出消息,他将继续效力西汉姆,不过之后不了了之。《每日体育报》声称,西汉姆现在对宋没有兴趣,哪怕只是租借也不感兴趣。

贝克汉姆发飙!爱女小七遭质疑 万人迷暴怒回击(图) 详情>>

贝克汉姆给人的印象一向是绅士、温和,但万人迷如今却罕见的发怒了。由于爱女小七被英国媒体“说三道四”,这使得小贝非常生气,于是愤怒的小贝,在社交网站上公开发文回击了这家媒体。

罗马官方宣布锋霸离队 前俄超金靴重返老东家 详情>>

意大利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中的前锋球员敦比亚重返莫斯科中央陆军,而这离敦比亚加盟红狼仅仅过去了七个月。

郝伟正式亮相恒大 快速进入角色与斯帅攀谈 详情>>

东亚杯的战火刚刚熄灭,各路国脚们又马不停蹄地迎来了中超第22轮的赛事。本轮联赛,两个国脚大户江苏舜天与广州恒大将展开直接对话,而在今天,广州恒大阵中也出现了一张新面孔,他就是刚刚卸任国家女足主帅、并出任恒大助教的郝伟。

卡希尔:在申花压力大 若去中东多赚两倍薪水 详情>>

上海申花的澳大利亚外援卡希尔近日接受了澳大利亚7频道的专访,卡希尔坦言在上海申花踢球压力很大,那些说我来中国为了钱的说法很可笑,如果去中东踢球,能比现在多赚两倍薪水。没有选择去中东踢球是因为我想每周都能在五万人的呐喊声中踢球,我喜欢与顶级俱乐部和这家俱乐部球迷的那种归属感。卡希尔想成为中澳两国的桥梁,并认为足球对于中国来说就像是初恋。

孙杨拿最佳有人不服:他有禁药案底 泳联让人失望 详情>>

喀山游泳世锦赛已经落下帷幕,孙杨以两金一银的优异表现,蝉联了赛事最佳男运动员奖项。但是,有人对此发出了不同声音,认为这个奖项该给100%干净的运动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