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罗马签英超锋霸AC米兰笑了 尼克斯1年280万签奇才内线

新浪体育

关注

世锦赛孙杨200自摘银 英国选手0.06秒优势夺冠 详情>>

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微博]在决赛中以1分45秒20获得亚军, 英国选手盖伊以1分45秒14获得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选手比尔德曼以1分45秒38获得第三。

世锦赛再破两项世界纪录 徐嘉余傅园慧分获第四 详情>>

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大项第三日晚上五个决赛和三个半决赛项目争夺,中国选手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孙杨获得男子200自亚军,徐嘉余获得男子100米仰泳第四,傅园慧获得女子100米仰泳第四,史婧琳获得女子100米蛙泳第五。沈铎以半决赛第三的成绩进入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

今天五项决赛,英国选手盖伊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澳大利亚选手西波姆获得女子100米仰泳冠军,美国选手莱德基获得女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澳大利亚选手拉尔金获得男子100米仰泳冠军,俄罗斯选手埃菲莫娃获得女子100米蛙泳冠军。有两项世界纪录被打破。莱德基以15分25秒23打破女子1500自世界纪录,英国选手皮蒂以26秒42打破男子50米蛙泳世界纪录。

门线技术后意甲又迎新规:累计五张黄牌停赛 详情>>

新赛季意甲继引进门线技术后,又迎来了一项重大调整:今日意大利足协宣布,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将对累计黄牌停赛规则做出改变。

按照新的规则,球员在累计五张黄牌后才会停赛一场,累计黄牌数达到十五张后,再得四张黄牌就会停赛一场,然后再得到三张黄牌即停赛一场,之后是两张、一张以此类推。

奥迪杯-J罗进球贝尔弑旧主 皇马2-0胜热刺  详情>>

2015奥迪杯一场半决赛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2比0取胜托特纳姆热刺,J罗和贝尔先后进球。皇马决赛将对阵拜仁,热刺与AC米兰争夺第三。

奥迪杯-莱万传射比达尔中楣 拜仁3-0胜AC米兰 详情>>

奥迪杯半决赛在安联球场开始第2场较量,拜仁3比0完胜AC米兰,将与皇马争夺冠军,AC米兰与热刺争夺第三。新援科斯塔助攻贝尔纳特首开纪录,赫伊比耶和比达尔先后打中门框。下半时,莱万助攻格策破门,此后接穆勒传球打进精彩凌空。

国米锋线小将离队获官方宣布 租借加盟意甲新军 详情>>

意甲升班马弗洛西诺内队官方宣布国际米兰前锋萨穆埃尔-隆戈租借加盟。

弗洛西诺内队官方发布消息称:“隆戈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球队一年,国际米兰方面拥有回购权。”

罗马签英超锋霸AC米兰笑了 2800万豪购已达协议

紧跟约维蒂奇之后,哲科也马上要登陆意甲联赛。此前有报道称哲科已经和罗马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今日包括《天空体育》在内的多家媒体明确指出,曼城已接受罗马1400万英镑(约合2000万欧元)的报价。这笔交易很有可能对罗马尼奥利到AC米兰的转会起到决定性的推动作用。

东亚杯-女足0-2落后追至2-2 遭绝杀2-3负朝鲜 详情>>

2015年东亚杯女足四强赛继续进行,中国女足2-3不敌朝鲜女足遭遇2连败。

曝JR已跟76人接触 骑士不急了!让市场给他定价 详情>>

据《Fansided》网站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的自由球员J.R.-史密斯依然还没有敲定新的合同。与此同时,他已经引起了费城76人队的兴趣。

“76人对自由球员J.R.-史密斯表示出了兴趣,但是这种兴趣正在减弱。骑士队希望续约史密斯,但他们会让市场决定他的价值。”萨姆-阿米科在推特上写道。

尼克斯1年280万签奇才内线 不追海伍德了? 详情>>

据《Sheridan Hoops》报道,尼克斯已经与凯文-塞拉芬达成签约协议,后者将以一份1年28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尼克斯。

根据此前的报道,尼克斯希望找到一个能够顶替小洛佩斯的合格的内线替补,而他们之前曾经对被开拓者裁掉的老将中锋布兰登-海伍德有意。签下塞拉芬之后,尼克斯目前阵中已经有了14位球员,究竟是否还会继续追逐海伍德,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曝卡戴珊恋上湖人三连冠旧将 还跟梅威瑟暧昧 详情>>

据八卦网站terezowens报道,继之前曝出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背着科勒-卡戴珊与一名澳洲年轻女子偷情的消息之后,科勒展开了“反击”。据最新消息,她目前和前湖人队球员里克-福克斯打得火热。

科勒-卡戴珊与里克-福克斯是否能够顺利地发展恋情,目前还不确定,因为有八卦媒体透露,科勒与拳王梅威瑟之间同样产生了情愫。当然,现在比较郁闷的可能就是哈登了。

加载中...